唐玄宗改年号之迷

汉风


【正见网2016年06月14日】

唐玄宗开始的年号为开元,大有开历史新纪元的凌云壮志,为什么会改年号呢?其实古人都是信神的,他们的所做所为都要顺天意而行的,也就是他们都在按照神的旨意在行事。我们常说天子是天帝之子,遵循上天的旨意,或许真是如此。

唐朝开元末年,在弘农县古函谷关得到了一个宝符,是一块白石头,一面写着红色的字,是个“来”字。认识这个字的人解释这个字说:“这个‘来’字是四十八的意思,是用来预示那些圣人当皇帝的历史能有多少年。”到皇帝到四川的第二年,正好是四十八年。得到宝符的时候,天下的人们都唱着歌说:“得宝耶,弘农耶;弘农耶,得宝耶。”得宝符的那年,就把开元年号改为了天宝年。

在一些特殊时期,都有一些异象出现,比如当今的“中国共产党亡”真相石就是一个实例,人们却受无神论的影响,不相信,真的非常可惜。

原文:唐开元末,于弘农古函谷关得宝符,白石赤文,正成来字。识者解之云:“来者四十八,所以示圣人御历之数也。”及帝幸蜀之来岁,正四十八年。得宝之时,天下歌之曰:“得宝耶,弘农耶;弘农耶,得宝耶。”得宝之年,遂改元为天宝。(出《开天传信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