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福泽众生

辽西大法弟子 瑛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28日】

尊敬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们即将迎来了二零一六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欢欣鼓舞的喜庆日子里,回顾十几年的修炼历程,有苦有乐,有悲有喜,每提高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呵护,下面我就把这些年来的修炼体会向师尊汇报,与同修切磋,不在法上之处,敬请同修不吝赐教。

历经十八年的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与神奇不断在我和我的家人身上展现。我在没修炼时身体不好,胃病,妇科病,乳腺炎,更严重的是高血压,二十五六岁时,低压130,高压180,再加上对丈夫及他家人的不满,每天都闷闷不乐,天天吃药。在我三十三岁那年,丈夫骑摩托车摔坏了,造成尾骨骨折,结肠炎,这病虽不是太严重,但是他特别小心眼,再加上有病心焦,对我百般挑剔,我怎么做也不对。当时我都要疯了,本想一死了之,但又舍不得孩子,真是死了没勇气,活着没信心,就在这暗无天日的日子里苦熬着。到了一九九八年也就是三十六岁那年我喜得大法,法轮大法改变了我,从此我的生活有了新的起点,我按“真善忍”做人,善待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昔日的病不治自愈,丈夫也因我修炼法轮大法而受益,也是无病一身轻。

到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全面发动了对法轮大法的残酷迫害,在二零零一年五月为了向世人讲真相,悬挂“法轮大法好”条幅,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迫离婚,净身出户。

被非法关押了三年半后,我回到了娘家,从新走入助师正法的洪流中,刚回来时,给人打工,每月只挣四五百元,我摆正心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救人。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换了一份工作,每个月两千多元,很清闲,维持生活是绰绰有余。父母以前也是修炼人,在我遭迫害后就放弃了修炼,在我的劝说下,母亲又走入了修炼,父亲没有走回来,彻底放弃了。过了一年多,母亲家的房子面临着拆迁,父母怕拆迁时找不到合适的房子,提前买了一套房子搬走了,但是地理位置不太好。我没有跟父母走,觉得不在父母身边做一些事更方便些。小妹身体不算太好,怀孕后就便秘,影响胎儿,最后流产了。后来她也看了大法书,有时也炼炼功,带修不修的,即使这样,她的身体也逐渐恢复健康,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孩。我们家一共姐妹三人,回迁两套楼房,母亲很为难,两套房子三个孩子怎么分哪。我就对母亲说:“给她们俩吧,我不要。”母亲就同意了,决定把他们住的房子以后给我,我说行。父母的房子和回迁的房子地理位置不同,相差好几万元,其实两个妹妹都有房子,特别是二妹家在外地,根本用不上这套房子。由于我放下了利益心,二妹的房子装修完后,就让我住了,我只花了两千多元,买点生活用品,我知道这都是师尊的安排,只要我们放下了人心,师尊给予我们的都是最好的。母亲走回修炼后,五六年前得过脑出血,留下的后遗症也减轻了不少,血压也正常了,药也不吃了走路轻飘飘的。父亲虽然不修炼,也是受益者,身体也很好。

不止这些,我的儿子有一次给别人拉架,把他打坏了,别人拿啤酒瓶子打他的脑袋,他用手一挡,打在了胳膊上,造成三根神经和一根血管断开,手术后有一个手指不会动,问大夫,大夫也没说怎么回事,听同病房的人说,这是没接好。儿子知道后心里很是压抑,我就对他说:你就念“法轮大法好”,就没事。有一天我帮儿子拽拽手,突然就听“嘎巴”一声,儿子疼得“哎呀”大叫,都疼出汗了,随后看看手,不会动的手指竟然会动了。我说快谢谢师父吧,这是师父给你治好的。儿子也非常的高兴,连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不但是这些,他恢复的非常快,医生都说是奇迹。

我家的冰箱有十年了。两年前,有一天突然噪音特别大,直接影响了生活环境,响了好几天了。一天一位同修到我家里来,听到冰箱这么大的噪音,就对冰箱说:‘你来到大法弟子家,是你的福分,你不要干扰同修的生活,好好工作,你就有美好的未来,你归正你自己好好工作吧。’同修刚说完,冰箱的噪音马上就没了。

我懈怠的时候,在梦中师尊就点化我,不是赶不上回家的车了,就是考试不会做题,现实中就会有同修来我家帮我,在我遇事迷茫的时候,学法时师尊就在法中点醒我,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我们只有做好三件事,才能让师尊多一点欣慰,少一些操劳,最后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