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恐怖下的明智选择

清泉


【正见网2016年05月07日】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让很多人对法轮功望而却步。可是在严酷的红色高压恐怖下,仍然有许多明智的人做出了明智的选择。这从今年四月二十六日明慧网的几篇报道中所涉及的几件事中可以鲜明的看出来。

佛性一出,神佛看护

《告诉你们真相,是不希望悲剧发生在你们身上》一文中,黑龙江桦南县法轮功学员魏春荣这样自述自己修炼法轮功的经历:

“我今年六十四周岁,我有三个孩子,为了供孩子们读书,我摆地摊卖菜、卖服装,由于过度的操劳,我得了一身病:胆囊炎、肝管结石、神经官能症、胃窦 炎、心脏病、妇科病。最严重的就是失眠,我常年睡不着觉,一直靠吃安眠药顶着,后来连吃安眠药也不好使了。我常年打针吃药,药瓶一筐一筐往外扔。尽管我每年治病就花费数千元,病不但没有减轻还越来越重,最后全身浮肿,连哈腰的力气都没有了。”

“病痛折磨得我痛不欲生,几次想喝安眠药自杀,但一想到丈夫和孩子,我这样死他们能受得了吗?真是活活不起,死死不起。”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的一天,我拿起放在电视上面一直没看的法轮功真相小册子,小册子上起死回生的故事深深的吸引了我也打动了我。小册子上的三个故 事,我觉得写的是那么的真实。我就想:人家得癌症的都好了,我要是信大法,大法师父也能管我,从今以后我什么都不信了就信大法。就这朴实的一念,我就连着睡了三宿好觉,我觉得身体也有力气了,我体验到了大法的神奇,从此走入了大法修炼。”

“不到一个月,我就什么都能吃了,身体上一切不适的症状全部都消失了,什么活都能干了。往年过年都是等孩子们回来再收拾房间,二零零五年过大年前 ,我提前收拾利索。我炼功才三个多月,可以说真是脱胎换骨,三个孩子回来后看到妈妈身体的神奇变化,一再惊叹大法神奇。二零零五年二月,我在门前整壕沟, 邻居看到后非常吃惊,我就给她讲法轮大法的美好。二、三月份,我上山背柴火,看到的人非常惊讶,说你能行吗?我说:我能行,我修大法身体好了。”

佛家讲: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什么是佛性啊?其实就是人的先天本性。每个人都有佛性,只是有些人的佛性被自己在常人中养成的观念埋得太深了,醒悟不过来了。魏春荣老人虽只是一个农村妇女,但悟性却很好,看了法轮功学员发的真相小册子就相信。当她发出要修炼法轮功的这一念时,神佛就看护她了。随着她修炼,她的病也就全好了。

有些人你别看他官当多大,趁多少钱,可是病来了,不还得痛苦吗?住再高级的病房,吃再高级的進口药,那能和没有病的人相比吗?人家发出纯朴的一念,病就好了,真是值得人们去深思啊!古人讲“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你怎么就不能发出纯正的正念来呢!

修炼法轮功,上楼真轻松

《广州交通部救助局财务经理侯月平遭迫害经历》一文中,交通部南海救助局原财务经理侯月平,这样自述自己修炼法轮功的经历:

“修炼法轮大法前,本人是一个身体和精神面貌都很差的人,经常提不起精神和气力。印象最深的是家住八楼,每天下班回来走八楼的楼梯让我感到极痛苦的 一件事,往往走到三楼就半层半层的数,上半层歇息一下再可以走,身体说不出的沉重说不出的累;反反复复的妇科病去医院看也总是断不了尾;学习法轮大法前, 年纪轻轻的在单位也要报销药费。不懂处理人与人的关系,造成关系紧张、精神紧张、使得身心疲惫,身体病痛越来越多出现,怕苦怕累怕受损失怕亏,思想负面自 私,整天无精打采提不起劲。”

“二零零六年五月,我听人介绍说法轮功强身健体有奇效,当时就抱着看看书了解一下。没料到这一看却短时间让自己感觉到脱胎换骨般的感受,大约一周的 时间,什么妇科病不翼而飞,变化出奇的惊人,从此再没报销过一分钱药费。身边的亲人、同事、邻居相处得越来越好,越来越融洽了。……身体没有了以前沉重的 感觉了,回家上八楼轻轻松松,有过多次走到九楼发现过了又倒回来,真正体验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身体有劲了,以前走路总是像拖个沙包的沉重变得走路生 风,像有人推着走一样,非常轻松。当时工作非常繁忙,但做多少事也没有累的感觉。……”

“自从学习法轮功后,大法让我非常自然的就做到高标准要求自己。与人的交往越来越融洽,在单位也得到领导同事的肯定和信任,在二零零八年,单位将我由助理会计师提升为财务经理。”

侯月平的修炼经历也很有说服力。以前,按她的说法,她回家上楼,那八层楼都得歇十多次。可是一修炼,可以一气上到九楼,而且还很轻松,多上了一楼又退回来。咱就说一般人,别说上八楼了,你上上五层楼,你看看你轻松不轻松?人家不但病好了,家庭关系、同事关系也都搞好了,因为心性提高了,还被提了职, 这谁能说法轮功不好呢?

对的选择,几乎痊愈;错的选择,突然死去

《辽宁省朝阳市尹秀芝被非法判刑七年》中,说到尹秀芝的丈夫薛占飞,原是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第一看守所副所长。二零零三年他患了脑血栓病症。妻子修炼前后的变化他最清楚,他当然知道法轮功好了,找来法轮功的书籍看了几天后,身体大有好转,那病几乎都痊愈了。可是考验来了,公安局领导探访他时,知道他要修炼法轮功了,国保大队姜杰等人多次以工作为由对他施压,逼迫他放弃法轮功。出于害怕,薛占飞放弃了看书,最后在单位上班期间突发脑出血病逝。

这件事真让人伤感。薛占飞看看书身体都发生了那么大的变化,怎么就不敢坚持了呢?他不想一想,看看书都能使他的身体发生那么大的变化,那该是多么珍贵的一部书啊!他的那些同事和领导,那是真为他着想吗?怎么就不能为他网开一面呢?明明知道法轮功这么好,怎么还去迫害呢?中共造成的红色恐怖该有多恐怖 啊!人死了,再后悔有什么用呢?假如让薛占飞从新选择,他还会选择放弃法轮功吗?可是人已经死了,在他脑出血突然病逝时,他是连一点后悔的机会都没有了, 真可悲啊!

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七年了。在残酷的迫害下,有多少中国人作出了明智的选择。法轮功是好是坏,只有修炼的人才最清楚。那些连法轮功的书籍都没有看过的人,他们有什么资格否定法轮功呢?这些人对法轮功造谣的目的是什么呢?您对法轮功的认识还停留在中共媒体的诬陷抹黑上吗?您有没有自己亲自了解一下呢?请作出您明智的选择吧,明智的选择会给您一个全新的世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