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正念闯过病业关

台湾桃园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3月2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虽然每天三件事也在做但具体有点流于形式,知道修炼中一直是有考验的,但不时又有人心返上来,尤其回到常人社会中的大染缸时就抵不住诱惑随波逐流。过年期间在平台请了12天的假回到南部家中,大伙儿在一起迎来送往的还有家族的聚会,都是在脱离法的当中度过每一天,神情很沮丧无奈但就告诉自己,一整年中就这段时间好好陪家人,亲朋好友的互动也是常人这层理中的一环,我也不能让大家对法有不好的负面思惟,尽量圆融吧!符合常人状态修炼,并不是符合常人生活,自己没有摆好这个关系,松懈了修炼人不管在什么状态下都不能忽视三件事的重要性,这段期间不只学法炼功没到位,讲真相更是几乎停滞了,只有做神韵的推广还在进行着,但是在脱离法的状态中起到的效果并不理想。

一、正念不足病魔干扰

由于自己一段时间没有重视学法和发正念,在休假前两天身体就出现右腰部位和右嘴角有类似泡疹的伤口,尤其右腰间的伤口还有蔓延的神经痛很难过,民间的说法就是皮蛇之类的,一有空档就赶紧躺着休息,并没有意识到用修炼人的正念来对待,加上过年期间全是常人的事。刚回到平台第3天突然弯下腰一上来左腰部不舒服,没有向内找归正自己,只是加强了炼功学法很快不适消失了。但次日早上睡一觉醒来却不能动弹,因为一早还要值班拨打非法开庭案例,赶紧打电话给同修帮忙请假,同修说:多学法、发正念吧。接近中午时要上洗手间仍无法自行起来,一动就剧烈疼痛,最后是小女儿缓慢抱我起来,然后她的身体躬成90度我就趴在她背上缓慢移动,回到床上的过程更是艰难,几步路的距离却是要费很大的周折才能走完。

二、信师信法显神迹

女儿给老公跟儿子打电话说妈妈不能动了,要他们赶紧回来带我去医院。告诉她我没事儿赶紧去上班,但我知道老公回来肯定要送我去医院,平台的事也必须要交代才行。电话那一头同修正念十足告诉我说:“无论如何一定不能进医院,都是假像,心中要信师信法,想着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一开始我是不稳的,心想可能吗?以目前情况怎么拒绝上医院?如何面临接下来的问题?当时自己还有点犹豫不决。但同修那么坚定的语气再次说:“在大陆这种情况下一般都不会去医院,自己要有不去医院的这一念,知道是在过关,这一关早晚都得你自己过,所以不能配合家人上医院。”还给我举两个同修过关的例子。

很快我选择听同修的话,心中对师父说: 过去弟子很多地方没有做好今天才有此一难,家人回来就要送我去医院了,除非我现在能够正常走路,请师父加持。同时不断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于是就毅然决然慢慢地翻身下床站起来了,再试着往前迈出一步,距离跟同修通话之后整个过程不到3分钟,接着就继续走还上了两层楼梯,心中更是激动的哭着不停,不是因为痛,而是完全没有痛,是轻松地也不需手扶着楼梯就一步接一步往上走。在师父的法像前我跪了下来,无法用语言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真正体会到师尊在《转法轮》中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虽然弟子有漏,慈悲伟大的师父并没有放弃我,其实师父的法身一直在身边看护着我们,只是看到关键时刻自己怎么动的念。

三、同修帮助 在法中归正自己

不长时间老公跟儿子回来坚决要送我去医院,此时同修正在线上陪我学法,站起来让他们看看真的没事儿了,大家正在陪我学法呢!老公问还要多长时间?我说先学两讲大约3小时吧!过程中他不时进来观察情况,仍不放弃要送我上医院检查,我们每学完一讲《转法轮》有个简短交流,正好他进来也听到同修的交流,好像就是师父藉由同修的口讲给他听的,最后一次同修谈到自己过关的经历,又让他听到了才完全放下心不再坚持上医院的事,其实一切都是师父的慈悲安排。同修的正念帮我闯过这次病业假像,又提醒要我该干啥还干啥,晚上照样做饭菜没耽搁,让家人放心看到我真的没事儿,家人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同时也证实了大法是超常的。

感谢同修们密集和我学法不让旧势力再钻空子,因为只要一躺下要再起来那痛的感觉又回来了,就靠师父的加持,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间场和一切不正的思想念头,真正体会到自己全身心溶于法中,法的内涵也显现让我明白,这一切病业的假像都是生生世世自己的业力造成的。当我能分清真我、假我时,那个假像就没了,所以修炼要注意自己的一丝一念。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可是大家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风风雨雨的一路走过来,有很多人走的是真不好,不断的犯着各种各样的错误,甚至于习以为常,也不当回事了;魔难来了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了,习惯了,觉的都是小事。修炼哪,什么叫无漏啊?没有小事。”自己一直是闭着修的,也不是病业关走进来的,有时也想师父怎么就没帮我消业啊?不正的念也会招来邪恶干扰迫害,修炼是严肃的更没有参照,现在大法的神奇展现在自己身上,也真正认识到:只要你信师信法,大法无所不能。

四、深刻体认学好法才能做好三件事

经由这件事更加体会救人的使命已经跟自己紧密相连了,大法弟子的一丝一念都存在着对法的坚定考验。师父说:“每一关、每一难都存在修上去或掉下来的问题。本来就难,还人为的增加这难,怎么过呢?你可能因此就要遇到难、麻烦。”(《转法轮》)重新审视自己的修炼道路,在考验中才能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魔难中如何达到法对我们的要求,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走过来才能建立自己的威德。是要在修炼中吃苦长功修圆满呢?还是要在常人魔难中经历不断还业的苦,都是自己的选择。我选择按照法的标准,突破障碍自己的因素,加强学法实修同时五套功法尽量一步到位,严格要求自己走好每一步,别再让师父操心了。通过多学法我走出无奈懈怠的不正确状态,如果不是师父的看管,这么大的业力短时间怎么走的过来?

最后以 (《精進要旨二》-位置) 跟同修共勉:

“你们生命不灭的永远以至未来所在的层次,那是你们自己开创的,威德是你们自己修出来的。精進吧,这是最伟大,最殊胜的。”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层次有限,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