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欲心不去太危险!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3月19日】

现在我们这个市被非法绑架和判刑的几个同修,几乎都是在男女间犯过错误的。虽说被非法绑架时情况各异,有的是在讲真相时被非法绑架的,有的是在上网时被非法绑架的,表面看有这样那样的原因,可实质都与犯了男女间的大戒相关。 

和外地的同修交流时,有一个大市的同修也谈到,他们那最近几年走了四、五个这样的同修。有一个同修表面是病业的假相。他是在夫妻间的性生活上没有节制造成的。同修和他交流时,他却以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進行狡辩,还说:现在是这样的,等到高层次上自有高层次的状态,到那时自然就断了。他每次做过后, 还都吐血,可就是断不了那样的欲望。年纪轻轻就过世了。

这确实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有的同修修了一、二十年了,可还是过不去这一关。当然这有旧势力强加的因素,可我们要是没有那个心,按照师父法的要求,当那个心起来时就清除它,这样的执著怎能伴随到现在?

我们说这样的心不去太危险。且不说旧势力抓住把柄要毁掉这样的同修,就说这样的心不去怎么办?修炼的时间有多紧迫!咱打个比方,说两个月后修炼要结束了。就从现在开始,这两个月的时间内你那个心能去掉吗?能去净吗?去不掉怎么办?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讲:“旧势力、旧的宇宙把什么东西看的最重?就是色,男女之间的不检点,这个东西看的最重。那过去一犯了这方面的戒律,就会被庙里赶出去了,根本就不能再修了。那目前神怎么看?你们知道他们留下的预言中怎么说的吗?他们预言:最后剩下的大法弟子都是在这方面保住了纯洁的。就说他们把这些事情看的非常的重,所以谁要在这方面犯了戒,谁要在这方面做的不好,那旧势力、那个宇宙所有的神都不会保你,而且都会把你往下推。”

新的宇宙所要的都是在这方面保住了纯洁的,这心不去能行吗?那不是不符合新宇宙的要求了吗?那不是不能圆满的问题,是進不了新宇宙的问题。如果加上旧势力干扰的因素,那旧势力在这个时候就会找你的麻烦。这可不是一句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就能否定的,因为你走的本身就不是师父安排的路,一方面走着旧势力的路,一方面去否定旧势力那能起作用吗?求师父,师父能帮得了吗?所以,凡是在这方面仍然存在问题的同修,一定一定要惊醒了,再不下决心,真的是越来越危险 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