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碟禁止发放,我们都来找找证实法中的人心

大法弟子 梦醒


【正见网2016年03月07日】

明慧网接连的通告,是一声声棒喝,让我猛醒。让我看到修炼的严肃性、紧迫性。

问题仅仅存在于携带神韵光盘和镜像到国外的同修身上吗?如果单单这样的话,就不会有后面的通告。问题发生了,就不要在失去这一项目的痛苦中执着不去,而应把这个教训,作为触发我们修炼精進的契机,向内找自己在证实法中的人心。

想一想,问题出现后,我们的第一念在哪?是不是找自己?从接连的通告,说明我们大陆大法弟子尚存在的诸多问题:我行我素、独断专行、唯我独尊等,继此而生的狂妄、争斗、不理智,都是以我为中心的典型表现,都是邪党文化毒害的结果。缺乏那种祥和平淡,那种理智智慧。教训是痛心的,如果我们还不能及时醒悟,补回损失,将错失师父慈悲给我们再造的机缘,那将是我们永生的遗憾。

我们不能因失去了神韵这个项目,就转而想,还有别的项目,那将辜负师父的用心。想一想,自己在神韵上是怎么做的?是完全按照明慧网的要求吗?我们的心态够慈悲祥和吗?心性到位吗?整体配合的效果怎样?还是为发而发,完成任务就完事的心态?我们证实了大法的神圣了吗?无愧于“大法弟子”这一称号吗?

写到这,我为随意发放过几张神韵碟感到汗颜,为了方便,我竟放到汽车风挡上,台阶上,这哪是对待世界第一秀的表现?怎么能让众生重视?慈悲的师父用这种方式,棒喝我们,让我们大陆大法弟子赶紧向内找,修好自己,跟上正法進程。同修,让我们都来找一找证实法中的那颗人心吧,使修炼更上一层楼。不足之处,请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