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粘贴的改進办法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3月03日】

以前的不干胶有不尽人意的地方:怕水、粘不牢(经常两三天就起来了)。我在实践中摸索出了一种改進的办法,很好的解决了以上问题。具体做法如下:

从“真相展板”或明慧网发表的不干胶资料中选择图片打印,用普通的A4纸就可以,也可以用铜版纸或相纸打印(若用铜版纸或相纸来打印,须在打印机的“属性”中选择“照片”打印)。打印好以后,将其一张一张塑封好,再在图片背面粘两条(横向)的海绵胶(此胶的粘力非常强,不十分平整的墙面也能粘住)。这样“真相粘贴”就做好了。

这种“粘贴”携带方便,大一点的手提袋就能装很多份,注意不要折叠,可以随走随贴,根据情况可以在一个地方单贴一张,也可以组合起来连贴几张。这种“粘贴”不怕水,粘的牢,效果好(特别是照片粘贴出来非常漂亮),操作简单方便。

选择图片时请注意:必须让人看出来是讲大法真相的,照片和相关配图文字结合在一张的最好(有的照片里的横幅、旗帜上面的文字也能说明问题),否则别人不知道你贴的是什么意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