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微信不能使你提高和圆满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29日】

玩手机微信似乎是一种时尚,不同行业不同品行的人,发出微信内容也不同。很多微信内容是很扎眼的,诱惑得你不得不点开,不知不觉,你的时间会被耗去很多。更重要的,它会污染你,分散你的精力,让你增加执著。如果整天泡在微信中,就是在毁自己。

微信,是从外星人那里搞出来的,不是人正常的科学产物。我刚学会微信时,感觉这是一片新奇天地,内容千姿百态,看着看着,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就过去了。而且,看微信容易上瘾,有意无意间,总想打开瞅瞅。特别是朋友圈、同学圈、亲人圈……看看他们发些什么?还有什么小品、歌曲、音乐、图片…… 看到高兴处,自己也想发个帖子。高尚一点的,就算是佛教那点东西了,如:XX大师警言,XX“高人”警示录,不过是境界上的事。最初,也觉得好,也转发过。可是后来想:大法弟子能证实这些东西吗?师父给我们的是宇宙大法,这些东西算什么?再说,涉及到不二法门原则问题呀!

一天里,看微信次数多了,脑子就乱,睡觉失眠。打坐时,微信里的东西不知不觉就往外翻。后来明白:微信上的东西都是业力呀?!不管图片还是文字,特别有些是歌颂恶党和毛魔的,背后都是黑乎乎一片害人的魔鬼。师父说:“人是有业力的,没修出世间法的弟子身体也是不纯净的,你上去划那一笔黑乎乎的,因为你的身体还没有达到高度净化的。每一笔都是你自己的形像,同时带有业力。”(《转法轮法解 》- 在广州讲法答疑)修炼人都带有业力,常人业力更大啊!每一篇文章,每个故事和图片,都带有其本人业力和信息在里面,你津津乐道的看,不就是在求吗?那就通过眼和耳往你身体里打。什么都是生命,進到你的空间场,就会干扰你,它需要能量维持,会支配你不断的看,甚至上瘾。好多次朋友聚会时,我看到,大部分人都捧着手机看,在场的同修也看。你不和常人一样吗?你的追求和乐趣不在这里呀?

微信上的事,也会让你分心,会去评论。有个同修从微信上看到:幼儿园的阿姨打孩子,她很生气,心被带动了去评论。就没想想:这个孩子如果前世对阿姨有恩,今生阿姨怎么会打她呢?点滴小事都体现出常人与修炼人的不同。身边有个同修,有部高档手机,一天突然丢了,同修很心疼,并报了警。交流时,同修也悟到,那段时间太执着玩微信了,玩的很陶醉,甚至学法时间,还没玩微信时间多。还有一个同修,出差时,不知什么原因,旅行箱坏了。向内找时明白:那段时间从微信上抢了200多元红包,不失不得,她的箱子正好值200元。

三界内的一切东西,都扯着你不让你离开三界;人的一切东西,都扯着你不让你离开人。能使我们提高的,只有大法,在法上精進,才能圆满。现在时间多快?一天一晃就过去,全身心的做三件事,时间还不够呢,哪有时间扯没用的?

综上所诉,玩微信、看小品、听情歌,纵有一时之乐,却被拖入情海,整日迷迷糊糊;家庭圈、同学圈、朋友圈,来往密切,圈圈都把你圈在“人”这;抢红包,贪小利,蝇头小利也在意,不失不得,得而又失白欢喜;发帖子,好显摆,无能之人才逞能,抒发情怀,不知自己是干啥的?

一点浅见,不在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