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脑讲真相的实修过程

台湾学员 丽凤


【正见网2016年02月28日】

尊敬的师父好 !
同修好!

我是2002年得法的。炼功前,我的膝盖关节走路跟睡觉会痛,当时去看中医,说是退化的关系,还说要我每天喝鲜奶才能改善。我喝了半年后认识了大法,进了修炼的门。之后在师父讲的法理中我认识到病痛的原因,我就没再去喝鲜奶了。还记得刚得法时,我打坐中看到我的膝盖的骨头是黑的。修炼一段时间,有一天在炼第五套静功时,我感觉是有很冰凉的东西穿过膝盖,之后我的膝盖就好了。就是这么神奇。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佛家度人是不讲条件的,没有代价的,可以无条件的帮他,所以我们就可以为学员做很多事情。”

得法一年后才知道要讲真相救众生、证实法,那时儿子的电脑要淘汰掉,换一部新电脑,我就用淘汰的这部旧电脑来学习上QQ讲真相。从学习复制贴上再到练习打字,刚开始打字很慢,不断学习、摸索,后来这部电脑就成为我的法器。从QQ中告诉网友大法的美好,当时有一次网友听了大法的美好,还让我寄一本《转法轮》给他看,但是他没收到,可能被邪恶拿走了吧。之后有人要大法书看,我就都用电脑下载后再传给网友保存。希望众生都能同化大法得救!

当时我正好学会唱“为你而来”的这首歌曲,只要网友想听我就唱给他听。因为这首歌曲里有真相内容:“跨越千山万水,我一次又一次为你而来, 我因为爱你而来,可贵的中国人啊! 请您静心倾听我的心声,法轮大法好啊,法轮大法好,切莫相信那欺世的谎言。”

无求而自得

回想当时讲真相,感觉是很纯真,一点别的想法都没有。网友听我说大法这么神奇美好也想炼功,我就下载师父视频炼功带给对方看,让想学大法的人有机会得法。

2004年《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出来,就开始介绍及传送九评这本书,往后就开始帮忙众生退党、退团、退队。后来网友越来越多,有的会自动来要真相、要三退的,这样就感觉我的电脑跑的慢了!要上网退的速度很慢!我就跟我先生提出我想买一部新电脑。当天讲完,隔天下班回到家,眼睛一亮,就看到先生帮我买一台新的电脑在家里了。因为要装新电脑了,就要把网线从电脑的线头座拔出,一拔出时,我发现旧电脑的线头座整个都腐化成粉了。当时我在想这部电脑也使尽它的最大力量有效给众生讲真相了,本来在几年前就要淘汰的,却能和我一起助师正法配合救人这么长时间。

“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论语》)。这个电脑也是有灵性的可贵生命,它也是帮我证实法来的,是我的法器,让我认识它,能继续在网络讲十多年的真相,也是让我有这机会能上到全球营救平台来跟同修一起拨打营救电话。我觉得全球营救平台这么周全、这么有序,有发彩信同修,又有发短信同修,也有发正念的同修一起配合,就是感觉打电话同修太少了。每天这么多的营救电话都在等着同修来拨打,营救被迫害的同修跟这些被毒害的警察、政法委人员、法官们。在心里头总希望有更多的时间与更多的同修能够上来拨打营救电话,助师正法。

最后恭读《精進要旨三》的一篇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跟同修共勉:

“法轮大法是佛法。在中共邪恶的宣传中把造谣抹黑法轮功的谎言灌输给了世人,叫世人仇恨佛法、仇恨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特别是中国人在谈话中、在面对大法弟子时表现的态度,是站在邪恶立场的。如果是这样,那世人不危险吗?也就是说,这场迫害无论怎样邪恶,大法弟子是在邪恶的考验中走向圆满,而真正危险的是被邪党灌输了谎言的世人。共产党的出现与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要讲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恶的谎言,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清除人对神佛犯下的罪恶,从而救度世人。”

一点修炼体会,不在法上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