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关于全面停止发放神韵大陆光碟的通知》的惊醒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3月12日】

二零一六年二月七日,我看到明慧网登出关于《今年不提供神韵演出大陆光盘》的通知后,我与历年制作神韵光碟的同修,就手中存的大量光盘的处理,進行切磋:她说:一是把今年电视转播的神韵晚会录下来做一点光盘;二是去年的光盘调查一下,有需要的再做一部份;最后大量的都做真相盘(如:《风雨天地行》、《九评》等)。当时我说:一不行,这和听师父讲法,你在下面录音是一样的,那是乱法,咱不能做。二和三还可以。这时我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同意同修再准备做去年的光盘传,是自以为是,自作主张的人心,更没想到向内找有执着、有漏洞造成此事的发生。

二月二十二日,当我看到明慧网再次登出《关于全面停止发放神韵大陆光碟的通知》问自己:为什么这件事会发展到象明慧通知说的那么严重的地步?为什么通知里点出了自己还存在的人心?于是我重视了,开始向内找。我找到了由于人心、悟性差,没有真正认识到神韵的“神圣”所在,做起来也没达到“神圣”的标准,才会这样的。

神韵是师父亲自做的,是在诸多救人项目中,师父无偿恩赐给大陆大法弟子多救人、快救人,同时又能建立更大威德的“最神圣的”项目,它是世界第一秀。可我看了神韵,只停留在“好”、“师父伟大”的表面上,而没有真正去悟其“神圣”的内涵所在。也就是说在认识上没有达到师父法说的“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论语》)。所以,操作起来,出现通知里说的“不把历年关于神韵演出光盘制作和发放的要求当回事”。

比如:耗材、制作、包装、传递等环节上。光盘质量应是最好的;刻录质量应符合明慧的要求;袋包装应是精美盒包装;传递也应该是专项的,面对面的赠送。可我们地区一直不注意修自己(当然包括自己),掺杂着人心,切磋不下来时,就我行我素。

出现光盘有用好的,有用差的;刻录有的差,给返回来的;包装有用袋的有,用精美盒的有;传递有专项的,有的是混合的;有面对面赠送的,有的图数量大面积发放的。结果,把最“神圣”的神韵,没有做到“神圣”,反而给“砸”了。甚至师父说了都不听,在内部还出现了对师父的干扰。

找到这,我惊醒了:修炼中弟子感恩师父都感恩不过来,反而愧对师父!由于党文化的东西不去,不仅让师父操心,还让师父伤心,这真的不对呀!真的不应该啊!好在师父慈悲,一再给弟子机会,所以,弟子也不能只停留在后悔自责之中,赶快抓紧实修,走出自我,按明慧的通知要求:“立即销毁自己手里的所有神韵录像文件和光盘,全面停止发放神韵大陆光盘。”真正在法上,真正的去助师正法。

一点感悟,如有不妥,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