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



【正见网2016年02月12日】

这几天,是中国传统的新年,我在平台打电话,向大陆同胞拜年,劝三退,送福音。其中有一通电话对我感触很深,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接听电话的是一个年轻男士,开头我说:“朋友,你好!祝你新年快乐!”他问:“你是谁?”我答:“远方的朋友!”他停了一下,马上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说:“是啊!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很高兴和你通上电话,祝愿你新年大吉大利!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不知道”!我告诉他:“现在一个重大的天像变化就是明白的善良人都在退党团少先队,人数已经接近二亿三千万了,因为聪明人都看到了,中共腐败透顶,气数已尽了,特别是迫害修佛向善的法轮功学员,犯了天条,上天要惩罚它。入过党团少先队的,就是它的一分子,不退要受牵连的,明白我的意思吗?”他问,那怎么退呢?我说:“用小名化名都行,神佛看人心,是做给天看的,我可以帮你退。”他说:“没有入过党,是团员”。我说:“我送你一个吉祥的名字,叫福安吧!就是幸福平安的意思,退出共青团少先队,抹去那个誓言,好吗?!”“好的!”接着,我又告诉他九字真言和翻墙的qq号,他都很愉快的接受了。

最后,他问我,“你住在哪里,我能见到你吗?”我说:“我在美国,你以后有机会来看看,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哦!”“啊!美国,真是远方的朋友!”他感叹地说:“我也祝你新年快乐!”我谢过他,内心深深感激慈悲伟大的师尊,又一个年轻的生命得救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