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欲心不去太危险

大陆大法弟子 宝琴


【正见网2016年01月29日】

我们在常人中修炼,难免有这种夫妻生活,因为我这方面修的不好,使自己长期处于魔难中,难以自拔。我要断欲,丈夫经常不愿意,还嚷嚷着说要和我离婚。戒欲,家人不理解。我有时还对他产生怨恨心,产生了离婚的念头。

我经常和同修一起学法,就把这件事和同修切磋交流,从中明白师父曾经告诫我们:“看谁好谁不好,爱干什么不爱干什么,一切都是情,常人就是为情活着。那么作为一个炼功人,一个超常的人,就不能用这个理来衡量了,要突破这个东西。所以有很多从情中派生出的执著心,我们就得把它看淡,最后完全放的下。”(《转法轮》)

同修说:“是不是你有这颗心呢?” 我说我经常晚上做梦上厕所,到厕所一看满地都是粪便,真是无处下脚,这站脚的地方都没有,还经常踩上一脚。哦,原来是有这颗心造成的,我还埋怨人家,回想起来真是太危险了,还好这颗心在师父的呵护下,和同修切磋交流,将这颗心暴露出来了,悟到马上去掉,真的不能再给旧势力钻空子的机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