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小小故事三则

湖北大法弟子 雨晴


【正见网2016年01月23日】

(一)

我有一个mp5,是四年前买的,当时没用多久就不灵了,送去修理,找了几家店铺,修理工都说修不好了,这一放就是四年之久。

今年十一月,z同修来我家,我提起了此事,她说她原来有一个mp5不好用了,与它沟通以后就好了。她答应将我的这个mp5拿回家试试。

一个星期后z同修来我家了:搁置了四年多的mp5好了,一切恢复正常!同修说,刚到家时,给它充电,也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就不停的与它沟通:你被大法弟子选中,也是你的福气,你也要为证实大法出力啊!相信你能够自己归正。就一直给它充电。直到第三天,它的屏幕突然亮了一下又熄了,同修不放弃,不停的鼓励它......到第五天,mp5彻底好了!

我说:真神了,我放了四年了,它今天也争取出来证实法,也要为大法出力,真好。太谢谢了!

(二)

我家的洗衣机用了八、九年了,虽然有些地方油漆都掉了,但一直用的很好。今年五、六月的时候突然坏了。女儿要买新的,我不同意。我就与洗衣机沟通,我说现在正在诉江,很忙,没有时间去买新的。说心里话,我也舍不得你,我每天都要出去讲真相救人,你为我节省了很多时间,你也积了大德了,我能扔掉你吗?我相信你会好起来的。过了两天,我去洗衣服,它一切正常了!

(三)

我家的坐式马桶,今年五、六月份时也坏了,女儿找来了修理工,他一看说,不能修了,水箱里的零件都坏了,你们去买一套新的装上吧。女儿说,我们不知道型号怎么买啊?修理工说那你们自己看着办吧。我从外面讲真相回来,女儿告诉我这个事。有了上一次洗衣机事情的经验,我心里有底了,对女儿说没事,我来与它沟通。我就用与洗衣机同样的对话与马桶沟通,它真的好了,一切也正常了!

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