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你们!”

清荷


【正见网2015年12月26日】

我回到娘家的第二天,堂哥和堂嫂到父母家玩儿。堂哥专程来下象棋的,他和父亲是一对棋友。

我陪堂嫂在客厅闲坐。我曾被中共迫害坐牢的事,堂嫂一家都知道。

“嫂子,我们在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你也来举报,支持我们,好不好?”

“我不懂这个……”堂嫂面露顾虑。

看得出,堂嫂对举报江蛤蟆有点惧,她虽知道我坐牢很冤,但对法轮功是佛法,还不太明白。

客厅没开电视,很静。堂嫂闲闲地嗑着瓜子。我起身去房间拿平板电脑,点开平板上面新唐人的专题片——“哈佛学者亲身经历的医学神话”,递给堂嫂。堂嫂以为是消谴的,拿着平板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一位医生,得不治之症——“进行性肌肉萎缩症”,(患者平均存活三到五年)炼法轮功三个月全愈,这神奇的康复,让堂嫂很震动。可能堂嫂想到了她那患忧郁症的儿子。

看完视频,我对堂嫂说,法轮功是佛法。她没有半点质疑,完全相信。是啊,只有佛法才有这般神奇的力量,起死回生的力量。

“举报江泽民,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会有福报的。”

堂嫂立马点头:“好,支持你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