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属你家最干净!”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李花


【正见网2015年12月23日】

第一次写文章什么也不会,也不懂,只是把事情的经过说一遍与同修切磋。只想助师正法、多救人、整体提高。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从明慧网上报道和当地情况来看,由于诉江,许多同修被迫害与骚扰。这其中肯定有邪恶垂死挣扎的因素,也有我们不去的人心在起作用。但是正念足、没怕心、坦坦荡荡的,有很多做的好的同修,真像个大法弟子样就什么事都没有。

我也不例外被警察骚扰!有一天中午听到敲门声,当时我从外边回来刚进屋,脱完衣服还没来得及换呢,就去开门,一看是四、五个警察。当时心里有点不稳,也有点害怕。赶紧把门关上说:你们先别进来,等我把外衣服穿上。因为这些日子不明真相的警察到处绑架大法弟子,有的还被罚了款又签什么字的。这时我问自己,是开门还是不开门?心里想为什么不开门?我不是大法弟子吗?不是助师正法救众生吗?既然人家自己找上门来为什么不救他们呢?心想修炼可没有退路,就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堂堂正正的,展现大法弟子的风貌。把大法弟子要做的事都告诉他们,因为师父告诉我们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在师父的加持与呵护下,当时正念很足,也没有了一丝的怕心。心生一念:师父,我要救他们。发正念清除他们背后干扰他们得救的邪恶因素,心里不断的背法,“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洪吟》)等等。

打开了门把他们让进来,一进屋就看见电视对面是茶几,茶几后面是沙发,沙发头上摆着柜子。茶几上放着《转法轮》,(在给别人改字)有才取回来的明慧周刊、明慧周报、正见周刊、不干胶、还有一摞子真相信。沙发上放了三部手机和条幅。柜盖上放三十多份控告江泽民的控告书。电视柜下的几个抽屉里,是真相资料、神韵晚会光碟、二零一六年的台历等。他们问我这是什么?我想没有什么隐讳,都是救人的。所以我就堂堂正正的告诉他们,大法弟子都在干什么。我就按样给他们介绍。我说这是明慧周刊、明慧周报、正见周刊每周都有一份。里边的内容可丰富了,明慧周刊专门揭露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遭报的、还有警察帮助大法弟子做好事的。还有做好事得福报的,干坏事遭恶报的等等文章。这些文章都是发生在全国各地的实际情况,在明慧网上一发表全世界都能看到,还有世界各地新闻。

有个警察又问?怎么还有电话号码呢?啊!你没看我这么多手机吗,有的是语音电话、有的是对打电话。那些电话号码都是迫害大法弟子那些人的电话。因为他们不明真相,所以全世界大法弟子都给他们讲真相救他们用的。迫害修炼人是有大罪的,要遭恶报的。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吃尽了各种苦头,用各种方式救不明真相的人。让他们都能有个美好的未来!正见周刊也写得可好了!有我们的切磋文章,找自己的不足、哪里没做好,耽误了救度众生,一定把没做好的地方改过来下次做好。按“真、善、忍”标准来衡量做到真诚、善良、忍让。还有传统文化故事,启发人们的善念做个好人从而得救。不明真相迫害修炼人,不但害己也殃及家人。

这时一个警察说:这么多控告信?我说那还多,全球都在起诉江泽民,都好几十万人起诉它了,它迫害了全世界的中国人。给他们讲了是怎么迫害大法弟子的,都采取了哪些邪恶手段迫害修真善忍的人等等,讲了很多,拿人心比自心你们说能不告他吗?有个警察指着那摞真相信、条幅问这是干什么呀?我说这是真相信寄给不明真相或迫害大法弟子那些人的,明慧网上就有这些人的名单。让他们明白真相好得救,我还没来得及邮呢。这个条幅是我留的,往我家大门旁挂的。

有个警察问有带图的书吗?我就给他们神韵晚会光碟、台历等。告诉他们一定要珍惜,内容都是弘扬传统文化的,我这么大年纪了又没念过几天书,你们年轻又有文化可得看清楚,回头看看这个社会乱成什么样子了。没有信仰就不讲道德,没有心法约束,什么坏事都敢做。善恶有报是天理,谁都更改不了的,看现在天灾人祸太多了,都是警示世人的,人不治天治!你们都好好看看这些资料吧,谁看谁得福报。最后他们说:我们走这么多家,顶属你家最干净!

我悟到这是师父在鼓励我。因为一进屋看到都是大法的东西,都是救人的法器。没有看到常人的东西,包括我的心态也是很平和的。没有人心,和他们说话象唠家常一样。没有一点怕,心中只有一念,就是给你们讲真相,必须得救你们这是我的责任,所以师父才鼓励我的。我记得师父说过:“只有法轮功这块是净土”。所以他们才说我们走这么多家,顶属你家最干净。谢谢师父的鼓励!我一定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的洪愿兑现誓约,做合格的弟子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