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道口工作中实修自己

辽宁大法弟子 界明


【正见网2015年11月17日】

我今年五十三岁,现担任沈阳铁路局阜新工务段道口工。于一九九七年七月喜得法轮大法。十八年来,我在这平凡的道口工工作环境中修炼,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

進京护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流氓集团诬蔑、诽谤、迫害法轮功。我作为法轮大法的弟子,有责任护法,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于是在二零零零年六月,我進京和平上访。在天安门广场上,我大声高喊:“法轮大法好!”的口号,当时那洪亮的声音真的响彻了环宇,震撼了整个大穹天体。

之后,被天安门广场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回当地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八天。于十一月十四日,又被锦州市教养院非法劳教二年。

释放回单位上班,单位综合办公室、锦州市铁路公安处、锦州市教养院、县铁路公安派出所、县看守所及驻地派出所,频繁到单位、家里骚扰,特别是深更半夜的砸门,给妻子和孩子造成了惊吓,至今一听见敲门声,她娘俩心里就颤抖、浑身哆嗦。无论邪恶怎么迫害我,都没有动摇我坚修大法这颗心。

坚守道口

道口是铁道部执行标准化的窗口,规章制度严格、差一点都不行,都会给国家造成巨大的损失。所以,在铁路工作五年内要是不被罚款的那就是很不错的了。而我正是因为修炼法轮大法了,才能做到了二十年没有违章被罚过款的先例。

道口,是我最重要也是最主要的修炼环境,所以,我严格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领导在与不在都一样;黑天白天都一样;刮风下雨、严寒酷暑都一样。在道口的日日夜夜,我就是要恪尽职守,认真工作,从不敷衍,同时也修出一心为公、为他、无私无我、方便他人的那颗心。

单位男女厕所,过去无人打扫,所以总是脏兮兮的,看到后,我主动的承包下来,工作日早、晚,我各打扫一次,特别是冬天,大便冻的棒棒硬,不好铲,我都不在乎,一直坚持了十二年,我转岗了。

我还做到了师父说:“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 [1]一次,因工作关系,误解了,打了我,也骂了我。我一点都没有去解释或分辩,当时我想到了师父的法,知道这是给自己提高的,很坦然的过去了。我用修炼人的形象在单位证实了法。所以,段长、工长常在大会上提到我说:“如果都象界明修炼法轮功那样,我们当段长的、当工长的就没有事干了。”为此,我多次受到奖励和表彰。

严于律己

我一生中,可以说:一次事情都没有操办过。如:父母亲过寿、病故;女儿订婚、结婚、生孩子;家里两次买楼撩锅底。特别是女儿结婚这是大事。我妻子和岳父、岳母说:“别的事你不办就不办了,我们也知道你的人品,咱就这一女儿、一个外孙女结婚,这次一定得办。”我对妻子和岳父、岳母说:“女儿、外孙女,她是我带大的,这事我说了算。”只要你心性到位了,师父就会帮你做。

没过几天,大街上标语就贴出来了:“婚丧嫁娶从简,别没事找事大操大办“我又耐心的给老人解释,最终同意了。

我回忆一下:到现在我随出的礼金,累计一下少说近十万元。可我从来没有想到通过办事情找回来。我从法中悟到:正人世间一切不正的,这也是大法弟子在法正人间时,给后人留下参照的。

做好诉江

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这是平时必须做的。但紧跟正法進程,起诉江泽民这是天象,大法弟子一定得动。一天,几个同修来我这说起诉江泽民,当时我什么也没想,只想到:该起诉他的时候了,他人权大于法,滥用职权,说法轮功是邪教,他看炼的人多了,害怕了,就开始迫害。所以一定得起诉他,我立即写了诉状,早上到邮政快递寄出,下午就收到了回复。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