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示录之七:《金猴除蟾妖》的启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09日】

神韵艺术团的节目中,九年来取材于《西游记》故事的舞剧共有七台。大家知道《西游记》是四大名著之一,人们把它看作是一部神话小说,认为故事情节都是虚构的。我个人认为并非虚构,只是人们没看见过神佛啊、妖魔鬼怪啊,就认为是虚构。而修炼人则认为《西游记》是一部修炼的书,认为唐僧师徒四人分别代表修炼中几种心,以及修炼中的九九八十一难等等,很有道理,这里我就不多谈了,以下我从师父正法角度谈谈看神韵演出的关于《西游记》故事给我的启示。

为了便于理解,我先将逐年演出的《西游记》故事列出如下:零九年《金猴降妖》,一一年《金猴智收猪八戒》,一二年《金猴出世》,一三年《智收沙和尚》,一四年《金猴除蟾妖》,一五年《三打白骨精》,《金猴除蟾妖》。

我们从师父讲法中知道,人类的历史,是为师父今天传法正法奠定文化,所以说《西游记》就不能不与师父今天正法有关系,仅从上面的节目中看,表现的不都是正法中所发生的或即将发生的事吗?只不过是发生在另外空间的,人们看不见,就说是神话,或者反映在这个空间,人物已非是孙悟空、唐僧、猪八戒、沙和尚等人物了。我个人认为,正法的过程,大部份可以说是降妖伏魔的过程,比如孙悟空是被佛降伏收为护法,猪八戒和沙和尚可以说是败坏了的神被正法反正成了正神,而白骨精是正法中清除的另外空间的邪恶,蟾妖江xx就是邪恶在人间的总代理,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元凶和喽罗们,不就是那些妖魔鬼怪吗?

我们知道,正法表现在另外空间和人世间,另外空间的人们用肉眼是看不到的,一部《西游记》就把正法过程中发生的事表现出来了,使人们对正法已在头脑中有了一个记忆的信息了,而神韵又把它搬上舞台,使人们从以前看小说的想象,到直观的看到了形象,包括另外空间的,比如蟾妖江xx,人们看了节目,就知道了江xx原来是蟾妖,在另外空间里干了些什么,转世到人间又干了什么,最后下场是什么样,使人们看到了善恶有报的天理是谁也违反不了的,江xx迫害法轮功的下场人们一目了然,善恶有报是天理,而信奉中共邪党无神论的人,在江氏邪党集团迫害法轮功遭到清算的事实面前,不能不感到震撼。《金猴除蟾妖》所表达的正是如今江xx等恶人的下场,预言中的大审判如今已经到来,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徐才厚、苏荣等元凶们已经审判或即将审判,一个起诉江xx、公审江xx的历史大戏正在上演,正法的最后一幕即将到来,人们不相信的真相即将大显,认同大法退出邪党的留下,反之将被淘汰,法轮大法救度的生命即将迎来美好的明天。

个人认识,不妥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