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月季死而复活了

芝加哥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5年03月31日】

这是个真实的故事, 就发生在我美国的家。 2010年我花15美元买了一盆月季(美国人叫玫瑰)大概有2 英尺(60公分)高,一般月季花第二年春天她会在原来的枝杈上长出新绿叶,再次开花。可是2011年的春天,我发现去年买的月季的花盆里长满了黑色蘑菇,而且一直没长出新的绿叶,公公说,月季死了,花盆里长满了黑色蘑菇。但我不想把她扔掉。我不甘心月季就这么死了。于是,我每天傍晚仍然给她浇水,并悄悄的反复的诚心敬意的在心里对她说: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2011年六月初的一天,我发现枯死的枝子最底下长出了新枝杈新绿叶! 她复活了!

公公说:应该把这个故事写下来,我来作证。

以后的每年春天她自动的在原来的高度上继续长绿叶开花结果,枝繁叶茂,现在已经长的很高了,有一米多高了,我查了一下她可以长到1.80。更有趣的是,原先邻居隔壁老美的月季比我的高多了,但是现在我发现我这棵月季比她的还高。她原来种在后院,她后来也把她移到前院了,在后院时她的高过我的这棵 ,她的比我的大,我们种的是同一种类的月季。

还有一件神奇事,我每天傍晚浇水(菜地、花草)时,我是诚心敬意的对着花草树木菜地念着法轮大法好,我有一次发现有一棵葱的葱心长出了4朵婆罗花,有照片,开放了很长时间好多个月,有一棵干枯的散尾葵叶子上也长出了2小朵婆罗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