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也是党文化

安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2月06日】

在西方国家,人们花几年、十几年研究出来的产品或技术一旦申请了专利,就是受法律保护了的。谁未经许可擅自使用或者模仿都是违反法律的,是要赔偿或支付经济损失的,所以,我们经常看到新闻报导苹果和三星的专利战,败诉的一方有的甚至支付10几亿美元的赔偿。

而在大陆,你不可能不使用盗版系统、盗版软件、盗版书籍、盗版CD、山寨手机等等。现实中谁要买个正版系统或软件,人们会说你不正常、傻。盗版,顾名思义,就是盗取的出版物,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在西方国家,是一种违法行为,是要受法律制裁的。盗版源自于邪党的蛊惑、宣传,看到别人的好东西就要抢过来,在邪党早期,看到地主的地要抢过来,看到资本家的钱要抢过来,长期的宣传让大陆人变异了思想,抢了别人的技术或产品是自己的本事,别人的无能。其实,盗版,说到底是一种强盗行为,只有在耍流氓的邪党国家才被视为正常。

作为大法弟子,我们不要助长这种邪恶习气,当然,做三件事是师父定的,人间的万物万事都为法而来,在大陆目前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善用盗版物品,也只能为法所用。一点浅见,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