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正念什么事也没有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2月06日】

我住在农村,一九九八年得法,今年七十四岁了。二零零八年农历十月初七早晨炼功时,突然感觉恶心、头晕想吐,我就到外面去吐,一开门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等我醒来明白时,看到老头和儿子在身边。我问:“我怎么躺在地上了。”儿子说:“妈!你可给我们吓坏了。”“怎么了。”儿子把我扶到炕上,问:“你觉得怎么样?”我说:“我没有什么事,不疼也不迷糊,咋也不咋地。你去睡吧,我还得炼功呢!”

天亮后才发现:脑后有鸡蛋大个包,也不疼。脸都是紫黑色的,连身体上也是紫黑色的,吓的孩子们都说:“得上医院看看。”我说:“没事!我有师父在管,一点事都没有。”此时我心里只有一念: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什么事也没有。就这样照常做我该做的三件事,结果不到一个月就好了。

去年四月份的一天,我突然觉得身体不好,吃不下东西没劲。洗脸时发现耳台下长出一个核桃大的包。心想:“这是怎么回事呢?修炼这么多年了,即使有没修好的地方,也不能长这个东西,况且身体都已经是高能量物质,这是不可能的。”

在炼静功时,突然想起师父的一段法:“因为还业,它会体现在方方面面的。到一定时期还给你弄的真不真、假不假的,让你感觉这个功存不存在,能不能修,到底能不能修炼上去,有没有佛,真的假的。将来还会给你出现这种情况,给你造成这种错觉,让你感觉到他好象不存在,都是假的,就看你能不能坚定下来。你说你必须坚定不移,这样的心,到那时候你真能坚定不移,你自然能做好,因为你的心性已经提高上去了。而现在你就那么不稳,要是现在给你出现这个魔难,你根本就不悟了,根本就不能修了。方方面面都可能出现魔难的。”(《转法轮》)

心里立刻就明白了:这都是旧势力的迫害,都是假相,不能承认它,坚定正念,就走师父安排的路,一下子就放下了,结果情况马上就变了,继续做好三件事,过几天一摸,包没了。今后,继续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路,完全放下自我,坚定正念,理智智慧的去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