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灭” 色魔亡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25日】

近期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站在一个农家的菜园里。突然面前出现一个椭圆形的“精灵”。直觉告诉我:这是色魔。我要打死它!于是,把双手上举过头顶,两手握成拳,如同拿着一个“工具”一样掷向它。而其实双手里什么都没拿。意念中就想那就当自己手里握着工具吧。它被“打”趴下了。但是,还在那喘息着,没有死。似乎这时才更明确了自己手里原来什么都没有就把它“打”趴下了。那么,还用手干什么。直接就灭了它得了。于是,对着它念“灭”。随着灭字的默念出,只见它立即解体了,同时碎片即在空中不同的位置化为乌有了。

紧接着我便醒过来了。隐约的觉的自己的确是灭了色魔了。那么,在整个过程中,自己的做法的确值得权衡。第一念用的是人的办法——用工具“打”,虽然“打”趴下了它,却没能“打”死它;还好第二念想到了“灭”,一念即解决“问题”了。这也让我想起了师尊《转法轮》里的法:“人坐在那里,不动手不动脚,就可以做人家动手动脚都做不来的事情”。自己似乎已经“习惯”于人的思维了。然而,作为大法弟子,需要的却是不断的“转变观念”,用正念去做神。其实,这本来也就是咱们的真本我嘛。出现问题,用神念就可以立马解决。

写出自己的经历和感悟,与同修切磋,共同精進,走向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