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神韵特刊的一点体会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22日】

最近在挂门把手中有一点点心得体会与同修交流旨在抛砖引玉,有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师父在《致欧洲法会》中说:“大法弟子是有责任的,无论怎样都得完成你来世的誓愿,这是你当初用神的生命做保证才成为今天这宇宙最伟大的生命——大法弟子的。”

吃苦当成乐

今生能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在正法的最后最后阶段能参与师父亲自带领做的推广神韵真是万分的幸运,也是亿万年的等待,令众神都羡慕不已。我和姐姐同修每周二周三挂两天,早晨5点50分出门,周二住在同修家,同修和她的先生专门腾出他儿子的房间让同修住,他们一家三口睡一个房间打地铺,为的是争取更多的时间多挂点特刊。我们每天挂近10个小时,但不觉得累,而且越挂越轻松,越挂越愿意挂,每挂完一张就想,这家就是有缘人,我来救你了一定买票,就这样这周挂完了盼着下周早日到来。在这过程中处处体现出师尊的慈悲的呵护,和同修的无私奉献。

有一次,天气预报是百分之90的降雨量,由于一早上急于赶车忘记了带雨伞,下地铁就开始下雨了,到了地图的范围雨就下的挺大了,当时下车时心中只有一念,今天不管下什么我都得挂,豁出去了背水一战,请师父加持我雨淋不到我,请众护法神加持我。我和姐姐各把一条街,当我们一个多小时会合时,姐姐惦记我被雨淋着老远就喊给你伞,我说不用我挺好的,到了跟前我让姐姐摸摸我的衣服没有湿,看看我的鞋一点没有湿,但却听到姐姐的雨伞上辟里啪啦的雨点声。中午时和另外一个同修会合了,我们共同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说来真是极怪,从挂特刊那天起,每到周二周三不是下雨就是下雪,只有一天什么也没下,零下11度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

有一天,天气预报降雨量又是百分之90,我带了雨伞,有两次雨下的很大打着伞,但很不方便,影响速度,雨小一点我就不打伞。雨下了一天,马路牙子的雨顺着流的往下淌,可是我身上的衣服一天下来也没有湿,都是师父在承受。不禁想起师恩颂的歌:会想起您十年的正法路泪水啊,再一次撒满胸前,有谁能知道您付出的心血,有谁能知道您承受的一切,我们为着众生而来,助师正法何惧下苦海,是您带着我们走过魔难,风雨中您将大法的威德显。此时此景正符合了弟子的心境,事情过去了回头想一下这风雨天地行真是难得,而可贵的众生又被大法弟子这风雨中风雪中的恶劣环境下送来福音,生命明白的一面真是万分感激。

甲同修走过一家窗前,里面的主人赶忙迎出来,没穿鞋光着脚出来接特刊,并说这么大的雪还来送神韵传单,进门喝杯热水暖和暖和吧。还有一位众生对甲同修说:很早就听说神韵了她很喜欢,今天终于亲手接到传单,她要去看演出。在一位女士家挂完后走出十多米远,觉得身后隐隐约约有声音,我回头一看一位女士手举传单,腿在屋里整个身子探在外面,身体呈45度角,一直晃动着喊着谢谢,不断的喊着谢谢。那天就是最冷的一天,我很感动,转过身来向她合十,也向她挥身表示感谢。

后来我的右手大拇指指甲的根部裂了一个口子,碰一下就钻心的疼,挂门把是要把传单挂的紧一些,小的门把要缠两圈用手拽一下看挂的紧不紧以免被风吹掉,这用力缠的时候手指就一撅一撅的钻心的疼,十指连心啊,后来口子就裂大了,血顺着口子流出来,用力压一会不出了,不知什么时候又碰重了血又流出来了。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坚持到底,我来到这个世界的唯一理由是助师正法。“圆满得佛果 吃苦当成乐 劳身不算苦 修心最难过 关关都得闯 处处都是魔 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洪吟》)

正念否定旧势力的干扰

一天下午3点半了,有一张图是集中的连栋屋,甲同修让我拿4捆资料,手拎一捆背三捆,当时看时间往4点数了,脚下是7-8蹬的楼梯,背这么重的资料,不免产生埋怨心理,甲同修真不会关心人,都这个时间了。拿就拿吧,背上资料开始挂,刚挂了几张,右侧小腹部位就象抽筋一样疼了一下,再上一蹬又抽一下再上再抽,一次比一次重,怎么回事?一天都好好的这肚子怎么说疼就疼起来了,一定是另外空间的邪恶干扰,发正念吧,就一边走一边发正念。就这样越走越觉得后背的资料太沉了,压下来的重量越走越疼,我就把双手倒背过来,双手托起背包,挂完一张赶紧把背包托起来,心里很着急。同修现在都在挂,我这么多资料,怎么办?不挂能行吗?咬牙坚持,挂了20多份的时候再也走不动了,全身大汗淋漓,不是一抽一抽的疼是一个劲的持续疼,越疼越重。

这时脑子里莫名其妙的冒出一个念头,右侧小腹外三分之一处是阑尾的部位,难道得阑尾炎了?急性阑尾炎是急诊手术,要做阑尾切除的,这可坏了,不但特刊挂不了,景点也去不成了,问题严重了。但我马上反应过来了,这不是我,是黑手烂鬼往我脑子里打,我修炼这么多年了绝对不会的,真是太邪恶了,这是邪恶冲着阻挡众生得救来的,赶快向内找哪个地方被旧势力钻空子了,突然我明白了是怨恨心,是对同修那颗埋怨的心不在法上被钻空子了,我错了,师父我错了,请师父加持我!这不是师父要的,师父不承认,我也不承认,发正念。正好眼前是一个大铁箱子一样的东西,我就靠着发正念,10多分钟过去了,逐渐的感觉身体轻松了,疼痛减轻了,正念强大了,我背起背包继续挂。师父的法反复在脑海中回荡:“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着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法正天地, 现世现报。”

想到“灭”字象宇宙天体一样大,守住这巨大的灭字,加快速度挂,从根子上否定它,对自己要狠,对去执着要狠,今天是正邪较量,有多强的正念就有多大的威力,我行我一定行!正念一刻也不敢放松,就这样越走越快,最后接近小跑,挂的越快就是对法的越坚定,就越是对旧势力的否定。1个小时过去了,挂了130多份,这时身体完全轻松了,肚子一点也不疼了,两腿轻飘飘的,就像飘起来一样,内心充满了对同修的感激。谢谢她给我这样一个修心向内找在法中升华的机会,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风风雨雨走过来的路,从人的角度上讲,是一首壮歌;从神的角度上讲,这是熔炉在冶炼真金的过程。”

现在我们的团队互相之间没有间隔,共同履行神的誓约和重大的使命,在这个非同寻常的历史时期,向内找修好自己,形成一个整体,让神韵在DC的演出场场爆满!

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