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智慧去圆容大法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1月01日】

修炼的人会开智开慧,我们讲真相要重视智慧的作用,这个智慧起到的效果是惊人的,特别是在讲真相中,有时苦口婆心讲几个钟头不及智慧的几句话打动人的心,虽然尊师告诫我们讲真相不能讲高,但是法轮佛法毕竟是超常的,完全把他当常人中其它事件那样去讲别人也不好理解,因为中国人被残酷的现实磨得有点麻木了,习以为常了,甚至以为这就是人间常态,他们都有个心照不宣的观念:过好自己的日子,少管他人事!更不要去惹中共!

我妈八十几岁了,她对我脱口而出的一句话很让我惊骇:共产党把法轮功修炼人看得比杀人放火还要严重!这是中共对法轮功疯狂打压给百姓的一个信号,也是让百姓不理解我们的原因,这种不理解不止是在大陆,其它国家的有些华人也有这样的看法,当然还有很多其它原因啦,他们的普遍看法是我们的举动是不理智的,不明确的,是以卵击石,是没有任何希望的,很多讨厌仇恨中共的人也认为我们没有实际的行动,是白费功夫。

常人哪里知道我们在做什么啊,天机真的难讲啊,每一个人都有自己长期形成的观念和对事情的看法,针对不同的人虽然有不同的讲法,但是智慧中讲出的道理是人人都能接受和理解的,道理是人本性的一面,他能带动人表面的观念,很浅的道理让人心服口服,大法弟子也用智慧圆容了大法,让众生对大法和大法弟子有一个良好的印象,比如我讲中共诬陷法轮功杀父母杀小孩真相,我不直接讲,我是给对方留一个他自己思考的空间:法轮功叫人杀父母杀小孩的话,他能有上亿的人来修吗?他能传到全世界去吗?这一亿人可不是一天两天就拼凑得起来的,就像去饭店吃饭,这家饭店都吃死人了还有人排队挤着去吃吗?这样的饭店能开到全世界去吗?对方用自己的逻辑思维去想想就明白了。

关于法轮功是不是佛法我也不直接说,我叫对方自己去想想:中共打谁三天不倒?搞计划生育它成功了,工人下岗它胜利了,强拆民房强占土的它强盛了,怎么就把法轮功无可奈何?中国人对中共搞计划生育,转基因等断子绝孙的事都无奈低头,怎么唯独我们法轮功修炼人面对它的打压寸步不让?没有佛法的力量能做到这一点吗?可能吗?

经常有其它宗教的人说法轮功非正法正道,我没有先和他辩论好坏,我讲耶稣是正教怎么会被钉在十字架上?释迦是正教不是也有种种魔难吗?正不正那是人说了算的吗?是无神论的中共说了算的吗?

还有其他的很多问题啦,一天打电话中就有人提到爱国的事,我告诉他中共才是最不爱国的,中国万毒齐发都是它带来的,把家属子女都送到国外去了有啥资格讲爱国?把资源都挖光了卖给发达国家讲啥爱国?老白姓更不要谈什么爱不爱国了,是天大的笑话,你爱国,你能去制止排污企业吗?你敢上街游行去要你的碧水蓝天吗?你不爱国,你有地卖吗?哪块地是你的?你家的房子都不是你的,是党的,七十年都还得收回!

不用激动,神情淡定,轻言淡语却是句句炸雷,我能观察到对方的眼神由鄙视到敬佩,甚至肢体语言都发生了变化,说这些一是消除他党文化因素,二是他能从我们的智慧中感受大法弟子的不凡,这样虽然他没有那么详细的去了解法轮功的一切,但是也能从大法弟子的风采中对大法有很好的认同感了!当然我们平时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要严格的要求自己,正念正行,大法弟子的光采由内而发,能量场又纯又大,真正体现出神在人间的威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