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的一点体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09日】

师父新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发表后,我连着通读了两遍,在自己目前层次中体悟到师父对去了国外的大陆大法弟子讲的法“中共邪党的邪恶党文化,潜移默化几十年的灌输,已经使大陆的中国人,包括一些大法弟子,性格扭曲,想问题都是极端的,甚至和国际社会、和古老传统中国人的想法完全是不同的了。”不仅是对去了国外的大陆大法弟子讲的,也是对我们身在国内的大陆大法弟子讲的。越发体悟到作为中国大陆大法弟子转变思想、重视分清、解体自身存在的中共邪党的邪恶党文化的重要和迫切,我们要跟的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到了最后,我们不能带着还没洗净的邪恶党文化跟师父回家。

师父在新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开场就讲到:“中共邪党的邪恶党文化,潜移默化几十年的灌输,已经使大陆的中国人,包括一些大法弟子,性格扭曲,想问题都是极端的,甚至和国际社会、和古老传统中国人的想法完全是不同的了。大陆有十几亿人,慢慢的灌输中没有感觉的被变异了;大家觉的,都一样啊,没什么不对劲的,人就是这样嘛。不是!有时候媒体用你们,有的时候项目用你们,你们的想法,那种党文化的极端做法、说谎、糊弄事的工作作风,真的使他们受不了。”学了师父的这段讲法,回想起发生在自己和同修身上分清、解体党文化的一些片段,认识到被灌输的党文化变异思想,有些真的不易觉察,但是只要我们对照法真修自己,真能做到一思一念符合不同层次法的标准,党文化就解体遁形。

记的大约是两、三年前,同修拿来一份揭露本地邪恶绑架一名法轮功学员的报导稿,看到没有报导年龄,我就问了一句被绑架的学员有多大岁数了?同修说六十多岁。紧接着同修又补充一句说年龄写大点,写七十多岁,这样揭露邪恶的效果会更好,影响会更大。我提醒同修:我们是修“真善忍”的,报导年龄要真实,真实年龄是多大就写多大,我按那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的真实年龄打出报导发给了明慧网。现在我体悟到,当时我们按照法的标准做到了“真”,就在不知不觉中解体了邪恶的党文化。但当时我和同修谁都没觉察到这种说谎、夸大是被邪党灌输的邪恶的党文化。就是师父法中讲的:“大陆有十几亿人,慢慢的灌输中没有感觉的被变异了;大家觉的,都一样啊,没什么不对劲的,人就是这样嘛。不是!有时候媒体用你们,有的时候项目用你们,你们的想法,那种党文化的极端做法、说谎、糊弄事的工作作风,真的使他们受不了。”(《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还记的也是一两年前的一件事了,同修拿来一篇手写稿件叫打出来发往明慧网,我接过稿件一看,文章开头的第一句就是“随着邪党的改革开放……”,我忍不住笑了,我说这文章虽然用了邪党一词,但开篇就是党文化用语,怎么办?同修拿回了稿件。这次我和同修明明白白的解体了党文化。

我一直比较注意分清、解体自身存在的党文化。近两年来,我在每天用半小时时间正念清理自身存在的问题的同时也清理自身存在的党文化。每隔一段时间听一遍语音版《九评》和《解体党文化》,以为自身存在的党文化不多。但前段时间我脑子里七年谷子八年糠的往外翻往事,翻着翻着就感觉冒出了一丝争斗和报复的情绪,一下子警觉到自己争斗心和报复心翻出来了,立即抓住争斗心和报复心正念清除。再一深找发现这个争斗心和报复心不是后天形成的观念、不是人生的经验积累、不是压不住的思想业力,而是邪党灌输的“秋后算账、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党文化。我于是抓住争斗心和报复心的根子——党文化,正念清除自身存在的党文化。过程中我体悟到只要我们对照法真修自己的一思一念,就能分清和解体自身存在的党文化,就能把被党文化变异的思想转变过来。

师父在讲法中讲到:“这次法会,各地来了不少人,大陆也出来一些,但是有很多是早期前几年出来的,陆陆续续的这两年也有,从大陆出来的大法弟子。师父盼望你们早一点把思想转变过来,能够和国际社会人的思想一样。”(《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我体悟我们身在大陆的大法弟子虽然接触不到国际社会,接触不到国际社会人的正常思想、了解他们。但是我们有师父、有法,只要我们对照法真修自己,我们也能按师父盼望的早一点把思想转变过来,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

目前,身在中国大陆被邪党灌输了党文化的大法弟子,要解体自身存在的党文化,早一点转变自己的思想,就得重视自己的修炼,精進的真修自己,把住自己冒出的每一个思想念头,用法对照,看自己的思想念头是否符合不同层次的法?不符合法的就一定是要修去的在后天形成的人的东西或是邪党灌输的党文化;符合了法,思想中的党文化自行解体遁形,思想就会转变过来。修炼人的思想只要符合不同层次法的标准,行为也会跟着符合法的标准,修炼人的境界就在升华。

师父在法中说:“师父讲到的问题,就已经是必须的了。”(《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我们就按师父要的,转变思想、精進往上修、往上走。师父说:“修炼如初,必成!”(《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