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字的感动

鞍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18日】

当年邪恶很疯狂的时候,我被非法绑架到教养院,教养院的政委到最后放弃了对我的所谓“转化”。

有一次,他到非法关押我的房间,不知道他当时心情为什么很好,他跟我开玩笑说:“小孩,你看这样好不好?你就转化了,然后我就学法轮功,你再来转化我怎么样?"我当时感到悲凉,我想我遭受着这样的被逼迫的痛苦,我又如何会施加于人?又怎么会去伤害向善的生命,怎么会来伤害你呢?绝不伤害!于是我轻轻的吐出一个字:“不。”我很意外的看到他就愣住了,然后,他起身走向房门,停了一下,转过身,定定的看着我,很有些感动,低声说了一句:“你有的时候,还真是很真。”然后开门出去了。

“......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清醒>)师父的这句法在那一刻让我看到了一个生命纯正善良的威力:即使无意,依然会如此有力的直击人的心底,让还有善念的生命感动不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