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中共 早日结束邪恶的迫害

石铭


【正见网2014年10月12日】

据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月八日报导,二零一四年一至九月,除西藏外三十个省(市、区)有492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除广西、海南、西藏外二十八个省(市、区)643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庭审),19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八年(含)以上刑期,最高刑期十二年;二十五个省(市、区)119个“黑监狱”(洗脑班)至少迫害663位法轮功学员;新确认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至少84人,其中二零一四年一至九月被迫害致死61人,二零一三年被迫害致死14人,二零一三年前被迫害致死9人。

二零一四年七至九月有逾1846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比二零一三年同期的1379人(数据来源:明慧网《迫害与恶报》)上升了百分之三十三点九。绑架规模十人(含)以上事件至少18起,至少涉及294位法轮功学员。绑架规模五人(含)以上事件发生了至少44起,至少涉及453位法轮功学员。吉林长春市七月十八日有二十九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辽宁本溪市七•二零前夕,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河北省沧州市八月十七日,4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吉林省通化市九月二日,30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被绑架。

从这些数据我们看到,中共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上并没有丝毫减轻,而且更加疯狂。许多人认为李东生、周永康的被抓,对法轮功的迫害会越来越松,其实不然。中共江xx犯罪集团的核心罪恶就是迫害法轮功,这些血债帮以为只要迫害法轮功一天不停止,他们就可以一天不被清算。另外血债帮还有一个恶毒的心理,就是要不惜一切的代价延续迫害,把迫害法轮功和习政权绑在一起,让现任习政权背上迫害法轮功的罪名,这样可能不会被清算。

死到临头时都不想死,都想拼一拼,或许有活命的希望,中共及江xx犯罪集团就是这种心理。无论暗杀胡、习,在国内制造恐怖事件,在香港搅局,都是为了保他们自己的命。这次香港发生的事件,可以说江派赤膊上阵,曾庆红把在香港经营多年的老底全用上了。特别是江派台面人物张德江、刘云山公开和习近平对立,让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看清楚了,就差拉竿子两军对阵了。

中共就是一个十足的流氓黑社会政权,只有邪恶,没有任何人性道义可言。当初和毛泽东一起拉竿子的刘少奇、彭德怀那些人,不都被他一个个的迫害了吗?综观中共历史上的那些领导人有几个能善终的?“为了维持其统治,如果人们见到共产党搞民主,开放宗教自由,一夜之间抛弃江泽民、平反法轮功都不要奇怪。唯有一个东西不会改变——那就是党的集团目标、集团生存、集团权力的宗旨不变,维护共产党的权力和统治不变。”(摘自《九评共产党》)

中共一天不解体,迫害一天不会停止,这是中共的邪恶本性决定的,所以对中共不能抱有任何幻想。只有解体灭亡它,迫害才会结束,人们才会有真正的民主、自由与人权。近一亿八千万的退党大潮,已经把中共推到了解体灭亡的前夜。愿人类都来关注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都加入到解体灭亡中共的大局中来,使这场邪恶的迫害早日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