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过日子的心该去了

黑龙江大法弟子 清心


【正见网2014年09月11日】

正法都快结束了,我过日子心还那么强胜,原因是刚结婚成家时,经济就很拮据,穷怕了,一直陷于“谁有不如自己有”这种人的旧观念中,因此旧势力邪恶因素死死抓住我这颗强烈的执着心,控制我。有人找我干活儿,不由分说就答应,没活儿还得给自己找点事儿干呢,三件事放松,把修炼放在第二位,常人的事主要,心里老是惦记着怎么挣钱,使我学法不净心,思想溜号,自己也意识到学法不入心,佛、道、神都在笑话,对师对法不敬,可就是摆不脱。人在做神在看啊!师父在法中讲过:“在神的眼里,旧势力的安排也是这样,你一手抓着人不放、那手又抓着佛不放,你到底要哪个?!真能放的下的时候,情况就是不一样。”(《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可是我修炼这么多年这个根本执著一直在抱着,心里明白腿打剽儿,原地踏步不往前迈。有个同修也跟我说:过日子贪财的心该去了,什么时候了,人间不是你呆的地方啊!只是个店,不能留恋这,忘了真正的家。通过学法交流我认识上来了,一定要把这个执着过日子的心去掉,从根本上改变人的固有观念,与同修一起共同精進,跟师父回家。

今年夏天,我上山采药材卖钱,挖着了就高兴,挖不着就着急就在心里求着师父给我点儿吧!哪怕挣个工钱也不白来,天天如此,学法小组的同修也跟我切磋说:你这样做不符合法,师父不会给你的,只有不好的东西能给你。我说不想那么多,只要得到就行,完全忘了自己是个炼功人。过日子的心多重啊!还有求财的人心。

没多久,我被旧势力钻空子迫害,拉肚子,吃不進去饭,一点力气也没有。同修帮我发正念,我也不停的发,坐不住躺着也发。在心里默默的跟师父承认错了,我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是师父的弟子,就跟师父回家,你邪恶不配考验我,就这样没过几天就好了,这是个严重的教训!我再也不能执着人间的任何东西了,千万年的等待只有这一次,该清醒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