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七十个七的启示--弥赛亚降临

新圣徒


【正见网2014年08月31日】

预言弥赛亚降临,耶稣讲到:“当无花果树枝发嫩长叶(以色列1948年复国)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也该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门口了。”

关乎末后的到来,耶稣曾引述-“先知但以理所说的‘那行毁坏可憎的’站在圣地”。 [太24:15]

如今,随着启示录预言的不断应验、生命选择进入倒计时;但以理先知在《圣经》中的神圣启示,已在向世人展现明晰的答案:

【 但以理书 9: 24-27】

为你本国之民和你圣城,已经定了七十个七。
要止住罪过,除净罪恶,赎尽罪孽,彰显永义,封住异象和预言,并膏至圣者。
你当知道,当明白,
从出令重新建造耶路撒冷,直到有受膏君弥赛亚的时候,必有七个七 和 六十二个七。
正在艰难的时候,耶路撒冷城连街带濠都必重新建造。过了六十二个七之后,必有弥赛亚来且将蒙冤而被隔绝(或剪除)。
必有一王的民来毁灭这城和圣所,至终必如洪水冲没。必有争战,一直到底,荒凉的事已经定了。
一七之内,他必与许多人坚定盟约。一七之半,他必使祭祀与供献止息。那行毁坏可憎的如飞而来,并且有忿怒倾在那行毁坏者身上,直到所定的末期。

【预言启封:】

先知的预言包含三个事件:“弥赛亚降临”、“圣者蒙冤受难”、“邪王的毁坏与压迫”。

其中“从出令重新建造耶路撒冷,直到有受膏君的时候”一句话中预告了"七个七 和 六十二个七"两个时间;有一定理解难度,同时印证对《但以理书》这“封住的预言”,我们确需智慧加以判断:

已定“七十个七”,被划分为“六十二个七”、“七个七 ”、“一七”;( 70 = 62 + 7 + 1 )
最后“一七之半”是众所周知1999年7月“尼禄江”谎言欺世、镇压圣民的三载半 (四十二个月)
2002年底失去权柄,他仍在最后的“一七之内”与其专制党羽结定盟约,妄图维系迫害......
时间上看,六十二个七时间跨度是434年,七个七 是49年,故有此表:

 

六十二个七         七个七       一七之半
434年             49年         3.5年(42个月)

当我们翻阅历史,可知“耶路撒冷旧城重建”发生在奥斯曼帝国统治的公元1517年;以此为始,到以色列复国1948年“人子近了,正在门口了”跨越了430余年(此正与434年的“六十二个七”吻合),故从“重建”到弥赛亚降临的时候,应是“六十二个七”434年的时间跨度。(A.D.1517 + 434 = 1951) 而从弥赛亚的降临,再到蒙不白之冤被隔绝,相距“七个七 ”49年,正好是符合自然逻辑的时间长度。

因此,圣经中“七十个七”的启示是:
弥赛亚降临,在1951年。
圣者受难,是在1999年。

“七十个七” 时间表

      “六十二个七”              “七个七”              “一七半”           “江党定盟”
1517--------------------1951---------------1999------------------2002-------------------2007
 重建                  弥赛亚降临            圣者蒙难          尼禄江下台         党羽失权

(注: 至2007年“尼禄”党羽换届失权,此正满了圣经所预言490年之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