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的修炼故事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4年08月29日】

(一) 师父把小宝的眼珠正过来了

一天下午,我和小宝通读《转法轮》,小宝读错了几个地方,我训斥了他几句,告诉他要珍惜学法时间。我语气很重很着急,带着指责和埋怨。小宝不爱听,满脸不服气,斜着眼瞪着我。师父看见小宝斜着眼睛看人,于是伸出手指按住小宝的眼珠转了一下,小宝的眼珠正过来了。小宝不知道是师父给自己转了转眼珠,因为心里不愿听妈妈说话,过了一会儿,小宝又斜着眼睛瞅妈妈,师父又把眼珠给小宝正过来了,告诉小宝:“这样看人,眼睛就会成了斜眼。”

小宝看到:刚才自己不愿听妈妈说话,结果耳朵堵了很多黑色的耳屎,越不愿听人说,耳朵堵的耳屎越多,师父伸出小拇指,给小宝把脏东西掏出去了,小宝也能听進别人说话了。

妈妈说话时很着急,心里有一团火,小宝看见:师父给妈妈喝了一杯天上的甘露水,妈妈心中的火就熄灭了,也认识到了着急的心。

(二) 无漏网

前几天,小宝学法时,看到几百个天兵拖着一张巨大的网,几乎把整个地球都罩住了。网面上有很多恶人的人形,很小。构成人形的面积处的网眼比别处的网眼小很多,所以才能分辨出恶人的人形。网面上布满了一个个的小人形,都是要遭恶报的人。网面上还有两个很大的字:“报应”,这两个字的笔画处没有网眼,所以看得清清楚楚。

师父最近发表一首诗《你再狂》,其中有几句诗写道:“现世报应无漏网 人作恶都得偿 不信你再狂”

迫害大法的人间败类,再也狂不起来了,一个个的都要遭恶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三) 信师信法

前几天,小宝去姥姥家住了两天。那两天,玩心很大,学法比平时少了很多。那天,小宝、老家的弟弟、还有大舅,他们一起去温泉城游泳,整整玩了一下午的时间。小宝一会儿玩水上滑梯,一会儿划船,一会儿又去汗蒸房跟大舅下象棋,天黑了才回来。

第二天早上小宝打坐时,突然间掉眼泪哭的很厉害,他举着自己的手让我看,我一看也没受伤呀。小宝说:“右手的无名指不太灵活了,将来吹笛子和拉琴都要用到手指,以后怎么办呢?”说完又开始抹眼泪,我劝他:“没事的,信师信法,多炼功调理一下就会好。要静心找找自己,看看有什么人心。”小宝打坐一个小时后,手指比刚才好多了,但还有一点点不灵活。我告诉小宝不要太在意,该干什么干什么。

第二天,我们回自己家了。我和小宝认真学法。学完法后,小宝告诉我,师父在他的无名指上写了几个字,手指肚那面写的字是:“信师信法”,手指背那面写的字是:“就没有事”,整句话合起来就是:“信师信法就没有事。”师父还给小宝竖起了大拇指,意思是告诉小宝,在信师信法方面要加油。

我也找到了自己的执著心:怕心。小宝上学时,我经常嘱咐他,要注意安全,尤其要保护好自己的手指,因为将来学习乐器,都要靠灵巧的手指。小宝也很看重自己的手,生怕自己的手受伤,也因此产生了怕心。

另外,小宝在温泉城游泳时,看到别人抓小鱼,小宝也跟着抓了几次,吓的水池里的小鱼到处躲藏,后来小宝悟到自己是修炼人,不应该伤害小鱼,才停止了。小宝由于贪玩,抓小鱼这件事做错了,造了业,所以第二天一个手指就不灵活了。

小宝悟到后,一伸手指,马上就灵活了,一点事儿都没有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