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信大法母女平安

雅茹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


【正见网2014年08月22日】

我今年三十三岁了,是两个女儿的母亲,我们村学大法的人很多,我母亲就是一位大法弟子,我也很相信大法,就是在“七二零”邪党打压特别严厉的时期,我从心里支持母亲,并认同“真、善、忍”是教人向善,使人类道德回升的正法。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我刚怀孕的时候,我的心里又害怕又高兴,没过几天,感觉自己好像流产了,妈妈陪我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不敢肯定孩子是否健康,还让我们如果要就保胎,不要就做掉。丈夫一直坚持要我保胎,只好买药保胎。但我心里相信大法,一直天天坚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半个月后又去检查,孩子是活的!从此对大法更加坚定,对师父无比敬仰。

怀孕七个月的时候去检查,医生说是羊水过多,怕孩子有可能是畸形儿,我心里一直说没事。到了预产期去检查身体,医生说是贫血,而且还很严重,当时医生说啥也不给我做剖腹产。我相信大法,我不会有事的,我坚持做剖腹产,手术那天,我还是特别紧张,于是我在心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顺利剖出,手术后我大出血,医生们都吓坏了,来其他病人都不接了。当时气氛很紧张,可我心里有底,一直在求师父救我,结果我很快稳住了病情,恢复的也很快,连医生也感到惊奇,要是换成别人,也许不敢要这个孩子。可我心里清楚,是师父一直保护着我,而且我的女儿也非常健康。这个小生命太可爱了,又白又胖,生下来七斤八两。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们母女都健康平安。

法轮大法是真正救人的法,我一直很想写出此文,表达对师父和大法的无比敬仰和感激,也同时告诉更多善良的人们:请相信大法,他真的是救人的,请您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一定会感受到这一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