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认识误区:“自己没修好就不能做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8月11日】

我们这片儿的同修老张从邪恶黑窝被迫害回来后表现的很消沉,就在家学法也不怎么出来做事,说是在家好好实修。原来这片儿的协调工作都是他在做,现在怎么拽他,他也不出来了。我为他的状态也很着急!

一次外地来了两名同修到我家办事,法理很清晰,我觉的是师父安排了这个切磋提高的机缘,我就把老张和另一名同修大姐邀请到我家一起交流。

交流中发现老张的心结儿是怕心,还没有从邪恶迫害的阴影中走出来,两年中的邪恶劳教所黑窝的迫害给他形成了很多迫害的观念。他没有站在法上用正念否定,却错误的认为自己没修好有漏邪恶就应该迫害,所以以后就要把自己修好了才能出去做事,才能不会遭致迫害。怪不得老张整天猫在家里就是学法,除了常人中的事情应酬外,救人的事根本就不做。通过大家切磋交流,我在法理上也清晰了许多,也找到了自己拽不动老张的原因:我没有在法理上帮助老张提高上来,没能从法上打开他的心结。现在明白了:这种为了不被邪恶迫害而学好法、修好自己是多么的自私,更是在默认邪恶的存在而不是在法上认识:邪恶不配存在!今天的修炼不仅仅是为了我们个人的解脱,是我们有更大的使命需要完成,救度众生是我们来世的大愿!正如师父在法中讲的:“所以大法弟子的责任哪,不是为了个人圆满,而是在证实法中救度众生,那才是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那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的伟大之所在。”(《北美巡回讲法》)一味的强调把自己修好了才能出来做事这是极端,我们是在救度众生中修好自己,不能用任何借口来掩盖我们不去的私心,因为我们要成就的是大法造就的为他的生命!

通过这次交流后,老张走出来了,不但担当起我们这片儿的协调工作,还主动拿钱聘请律师参与当地营救同修的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证实法救度众生的洪流中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