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西藏行

紫云


【正见网2014年07月05日】

往世与西藏的缘,这世对西藏的挂牵,几个同修一拍即合,结伴西行。

一进西藏,扑面而来的是通透的蓝天、强烈的阳光、独有的文字、独特的建筑。布达拉宫位于市中心,我们还没到住地就先睹为快了。这里的一切,恍若另一个世界。

行程安排,布达拉宫和大昭寺在同一天参观,在布达拉宫内只有一个小时游览时间,几乎就是顺着人流走一圈。我们能做什么?我问自己。“放音乐。”心中有了答案。我告诉同修用手机小声播放《普度》、《济世》。

之后无论进入哪个寺院参观,我们都播放着大法音乐,在佛像面前我们打着大莲花手印,心中默念:“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我们来到布达拉宫墙外排队时,正好遇到绕着布达拉宫朝拜的藏民,人之众,蔚为壮观。有的藏民从很远的地方五体投地朝拜至此。难怪前些年就听人们说,到了西藏就知道,神真的存在。游客纷纷拿起手机拍照,那里的工作人员马上制止:不准拍照!见还有人拍,便大声吼道:“你们是党员吗?最少也是团员吧?不准拍照!”导游说:“西藏是个特殊的地方,不该说的不能说,别找麻烦。”红色恐怖可见一斑。

行程中有一个项目是藏民家访。藏族姑娘能歌善舞,脸上流露的是她们心中的幸福与快乐。歌声纯净,底气很足。来西藏之前,我以为西藏人民贫穷落后有信仰,深入了解后才知道,这个民族因为有信仰,所以幸福、快乐、富足。据调查,拉萨的幸福指数居全国城市之首。导游调侃道:“人家在转经,我们在赚钱,当然人家就幸福了。”

购物可以说是一个旅游项目了。同行的同修挑选了一串羚羊角珠子买了下来。晚上打坐中,这位同修知道与这串珠子有关的羚羊体系同化了大法,去了她的世界,从而得救了。景点路边,我们尽量用真相币买了些纪念品。

在纳木措边,我们打坐发正念,同修看到了非常漂亮的五彩云,我看到了一个大法轮在转。我们双手合十睁开眼时,几个游客正好从我们前面路过,其中一个说:“这种莲花盘我都盘不上。”另一个微笑着双手合十算是和我们打招呼。

我们与藏民聊到说他们是真的有信仰时,他们说是的。我们又问他们:“你们真的信仰神,那么加入过的党、团、队是不信神的,信神还有用吗?”他们说:“还真没想过。”

一路上,我们尽我们的能力讲真相劝三退。有一天我们回到旅店,一个刚会走路的小女孩在我们门口朝我们笑,同修便去摸着小女孩的头,说了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完同修说:“记住了吗?”小女孩点了点头。第二天早上炼法轮桩法时,我看到明白真相的一群生命跟着我们一起炼,其中包括那个小女孩。

有一天,我梦中看到一个画面:三个警察朝着一个同修走来。早上发正念时,我正念解体操控他们的邪恶因素。我把看到的景象告诉了这个同修,白天,同修依然正念讲着真相,一切如常。

西藏,像一块活的化石,向人们展现什么是信仰,怎么样礼佛。六道轮回,善恶有报深深扎根在他们心中,形成了今天他们的善良和乐观。这种善良和乐观冲散红色恐怖,放射着人性的光芒。越来越多的社会名流深入藏区,找寻着自己的本性。

西藏人民坚定的相信,末世之时,弥勒佛(强巴佛)会下世度人。很多藏民都请一尊弥勒佛像供在自家的佛堂。

扎什伦布寺供奉着世界上最大的弥勒佛铜像,非常壮观,我仰望着佛像的眼睛,那眼神中流露出的慈悲打动我心。

祝福西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