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同修被绑架后邪恶启动的全方位监控

飞宇


【正见网2014年06月28日】

甲、乙与另外两个同修同时被非法绑架了。甲同修被绑架后的当天晚上,丙同修去她家了解情况。以往同修被绑架后,丙同修也大都第一时间赶到同修家。丙这次回家后不久,一二十个邪恶便找上门来了,原来是蹲坑的坏人一直跟踪她回到家。有个公安局的副局长问她到甲同修家干什么去了?丙当然不配合。这伙恶徒就开始抄家,所幸没有抄到什么东西。接着就开始查她家的电脑。丙同修平时非常注意,把专门上明慧网的电脑和家里的电脑分开,从来不用家里的电脑上网。邪恶把丙同修非法绑架到派出所后,继续审问她,问她以前到乙同修家干啥去了。丙和乙确实有联系,但是丙一直不配合邪恶,邪恶看实在找不到迫害的借口就将她放了。

丙同修回来后,第二天就上班去了。丁同修到她家找她不见,就往回走,可是却发现了有人跟踪。丁同修走哪他跟哪。后来同修在市里转了好半天才将他摆脱。

再说说乙同修。乙同修平时社会关系比较广,他本人又在政府部门上班。乙有一个好朋友戊,见他被绑架,就四处为他托人找关系。国保大队的人在酒席上对戊和戊托的朋友说:我们都跟踪他多次了,有时长达一个多月,他一点都不知道。在他家门口、单位门口、上下班的路上,我们都分几拨跟踪过他。又对戊说:你这个人够朋友,是真心为他帮忙。开始我们就把你当成法轮功了。你所有的手机通话我们都录了音。你上次有个朋友来看你,你们坐的车是白色的,你们在前面,我们的车就在后面跟着。吃饭时说的什么我们都听得清清楚楚。你给他弟弟打电话,连他弟弟的手机我们都监控了。说的戊一愣一愣的,因为乙的弟弟在外地,戊在这中间确实给乙的弟弟联系过。

乙还有个朋友在法院上班,听说乙被绑架,当然也想帮忙,为此也联系过其他朋友。可是连他都没有想到自己的手机也会被监控。这也是他事后知道的。

由此看来,同修被绑架后,恶人把对被绑架同修的家人及相关亲戚朋友的监控放大到了非常大的范围。

从迫害十几年的事实来看,同修被绑架后,大法弟子为了营救同修,鼓励被绑架同修的家属,确实经常去被绑架的同修家。掌握了情况的同修,再把所了解的事实讲出来以便大家共同切磋。如今看来,邪恶确实已经把同修间的这种联系当成迫害大法弟子的空子了。

换一个角度看,大法弟子在没有形成整体时,同修间的这种联系必不可少,所以也就不允许邪恶对同修有这方面的干扰与迫害。可是当大法弟子的整体形成后,邪恶为什么要钻这样的空子?是不是现在我们的整体应该达到一种有同修一旦被绑架,或一个同修站在法上的一念一出,其他同修就知道怎么去配合着圆容了? 这样形成的整体才是真正的圆容和牢不可破的。

从另一方面看,被绑架的同修除了不配合,就是讲真相,同时要找出自己的漏洞,修去执著,这是被绑架的同修应该做到的。而其他同修听到消息后,就是发正念,正念加持同修,同时把迫害当成讲真相的契机。这些同修在明慧上的交流已经形成了共识。也就是说,同修被绑架后,每一个大法弟子都知道怎么去做了,一些无谓的走动就没有必要了。

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有些同修被绑架后的交流与协调还是必须的,比如协助要人,请律师等等。我们可以利用明慧站内信箱或在明慧网上揭露和交流,都能破除邪恶的监控。我们只要能正念理智的去做,邪恶的全方位监控也就什么都不是了。

个人认识,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