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安逸的后果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18日】

宇宙正法已近尾声,可是却有好多弟子却因为安逸而掉队,让师父伤心,师父无数次为掉队的弟子流泪,师父真的比我们自己还珍惜我们,安逸会使人丧失精進的意志,而且会一点点的把大法弟子拖下去,让人失去戒备的心,就像蚂蚁啃食一样,一点一点的腐蚀渗透。对于安逸要防微杜渐。

我看见有的弟子就不知道着急,有好多弟子出去旅游,要活的安逸;花好多时间购物,花大量时间装修房子,要住得安逸;看见旧势力在另外空间给他主元神扇扇子。追求舒服,不参加晨炼,就算勉强炼完,还得睡个回笼觉,看见旧势力在给他的主元神吃药丸。到现在还不口断执著,花大量的时间做各种美食,要满足吃的安逸,还美其名曰:“符合常人状态”,喊着对吃肉没执著吃不吃都行,可是嘴里说的都是,哪里的羊肉好吃不膻,哪里的鱼味道好,殊不知那些精進的弟子,出去救人都带着馒头咸菜,为的是节省时间。我在资料点里,为节省时间和节约资金多做资料,我就吃白水挂面,搁点辣椒酱,有时米饭咸菜,当然,家里有常人不能效仿。但是什么都不能太过了,当这一切都结束时,会有末日审判,我看见我们每个弟子,都跪在主佛的面前,复述你在正法中有没有尽心尽力;有没有全力以赴勇猛精進;有没有欺骗主佛;有没有以法为重兑现誓约;到那时不要因为浪费那么多的时间后悔,我看见有的同修追求安逸,有层空间的身体已经在地狱里等待销毁,就这么严肃。

安逸没福报。纣王贪图享受安逸,沉迷于酒色,肉林酒池,最后丢了江山,焚死于鹿台。东晋时荆州刺史曹侃,被贬到广州时,怕自己安逸闲散导致意志消沉,每天搬砖,后人叫他“运甓翁”。后封爵长沙郡公,声名显赫,得到福报。

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不求福报,是为了生命得永恒,师父说正法时期弟子修不成是没有下次机缘的,甭说福报了,达不到圆满标准的就是销毁。有小弟子看见圆满的那一天,精進的弟子跟师父回家了,圆满不了的达不到标准的弟子,就和旧地球、迫害大法的旧势力和没得救的众生一起销毁。

师父说:“一听到我说你们达到圆满的标准时就如卸重负一样,放松自己,不想干什么了,而不是把师父讲给你们这么神圣的事当作更加精進的动力。如果你们到现在还不清楚正法弟子是什么,就不能在当前的魔难中走出来,就会被人世的求安逸之心带动而邪悟。师父一直很痛心那些掉下去的人,多数是被此心带动而毁掉的。你们知道吗?正法弟子不能走过正法时期是没有下一次修炼机会的,因为历史上已经给了你们一切最好的,今天在个人修炼中几乎没吃什么苦,而你们生生世世造下的天大的罪业也没叫你们自己承受,同时以最快的方式给你们提高着层次,保留你们过去好的一切,而每一层次中又给你们补充更好的,修炼中一直都给予你们每一境界中最伟大的一切,圆满后将使你们回到你们最高境界的位置。这是能叫你们知道的,更多的你们现在还不能知道。大法弟子伟大是因为你们与师父正法时期同在、能维护大法。如果自己的所为已不配是大法弟子时,那么大家想一想,在这开天辟地都没有过的慈悲与佛恩浩荡下,如果还做不好,怎么会还有下一次机会呢?修炼与正法是严肃的,能不能珍惜这段时间,其实就是能不能对自己负责。这段时间不会长,却能锤炼出不同层次的伟大觉者、佛、道、神以至不同层次的主的威德,也能使一个放松自己的修炼者从已经非常高的层次毁于一旦。弟子们,精進吧!最伟大、最美好的一切都在你们证实大法的進程中产生。你们的誓约将成为你们将来的见证。”(《精進要旨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