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振翅高飞

风铃


【正见网2014年06月15日】

自古就有传说百鸟之王凤凰能飞行万里,她高贵的生命带给人对美的无尽向往。2013年神韵晚会舞蹈《凤凰仙舞》,大幕一拉开,凤凰随着音乐优雅的起身,缓缓而来,她们舞动着柔美的翅膀,时而整齐划一的队形,把源自先天的灵动美展现了出来,完美至极,看的我都醉了。

当两位舞蹈艺术家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时,她们如神般的默契配合,感动的同时,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当凤凰准备振翅高飞时,我感到有股能量把我包围了,凤凰飞起来了,我的心也随着飞起来了。

美好总是让人难忘,我思绪万千,领悟到完美诠释出的艺术作品,是每个参与者把自己融入整体的结晶,是大家修好自己,达到大法要求标准,协调一致整体走向成熟的典范。神韵带给人类的是永恒的美。

如今,美丽高贵的凤凰散落在了哪里呢?她们是不是还是那么默契的配合着,兑现着神圣的誓约呢?我的同胞们,你听到那句她们告诉你的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吗?她们是不是很美呢?愿我的同胞们都能得救,愿美丽的凤凰越飞越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