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年的修炼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13日】

我今年七十九岁,于九七年七月得法,至今已修炼十七年了。十七年来,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虽然历经魔难,跌跌撞撞,但总算是平稳的走过来了。这里将我修炼过程中的一些经历和体会写出来向师父汇报,和同修交流,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得法之初

我是在听了同修的洪法之后走入大法修炼的。那天早上同修领我到炼功点去,辅导员很热情的接待了我,教我炼功。很快我就学会了五套功法的基本动作,结束时他又给了我一本《转法轮》,让我好好的看一看。回家后,我用了两天时间就把这本书看完了。看后真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我一下子明白这就是我一生中在苦苦寻找的高德大法,我要坚定的修炼下去。

炼功一个星期左右,一天我在炼头前抱轮时,看见头前方有许多金色的法轮在旋转;晚上在凉台上乘凉时又看见有好多大大小小的法轮在夜空中飞速的旋转,看得我心花怒放,这大法太神奇了,师父讲的都是真的!觉得自己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多么幸运啊!我一定要珍惜这万古难遇的修炼机缘,做师父的真修弟子。

二、進京护法

九九年七二零,以江xx为首的邪恶集团开始对法轮大法進行了疯狂的打压,慈悲的师父被恶毒的诽谤,大法弟子被残酷的迫害。一时间真有黑云压城的感觉。尽管如此,广大的同修们还是顶着压力走出来了,大家纷纷走向北京,走向天安门,去为大法、为师父鸣冤。我为同修那种无私无我,不畏强暴的精神所感动,也想加入同修的行列中,尽到自己应尽的责任。但由于怕心,我一直没有勇气迈出那一步,但心里非常难受,总像有块石头压在心上。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梦中自己来到天安门广场,手里举着令旗在前面走,后面跟着长长的队伍,人们手里都举着一面面五颜六色的彩旗,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金水桥,穿过天安门门洞,一直向前走去,整个气势雄伟壮观。梦醒后,我只把它当作是梦,没有悟到是师父的点化,依然无动于衷。师父看我不悟,又一次在梦中点化我。那次梦到我身体的上半部分都是伞:背上背的是伞,肩上扛的是伞,腋窝里夹的是伞,手里拿的也是伞。我还是不解其意,到学法小组后,就把这两次梦到的情况讲给同修们听。同修说:你的元神早就到天安门去证实法了,只是你的肉身还没有动。师父都给你天胆了,这么多的保护伞在保护着你呢!你还不行动,还等什么?!听了同修的话,我开始向内找,我为什么还不行动呢,想想这都是我的人心太强,怕心太重造成的。师父说:“我以前不是告诉你们了嘛,你们每个大法弟子都有天龙八部护法,都是因为你们做的不够,众神都被旧的宇宙法理限制的干着急没办法。”(《北美巡回讲法》)学了师父的讲法,我的心里一下亮堂了。是啊,有师在,有法在,我还怕什么呢?于是我决定上北京去,为师父为大法讨回公道。

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二日,我和另一位同修踏上了开往北京的列车,次日早上到达目地地。

下车后我们直奔天安门广场。在那里我们看见男女警察不计其数,便衣更比游客多,他们有的拿着警棍,有的拿着步话机,准备随时绑架大法弟子。面对此情此景,我们毫不畏惧,只是不断的背着师父的法,“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正念正行>)。很快我们来到人民大会堂对面的洗手间,做好了展开横幅前的准备之后,就穿过地下通道,来到广场上面,观察着南来北往的行人,等待着展示横幅的最佳时刻。

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一个旅游团从地下通道上来了,人很多。我觉得机会来了。面对游客,我赶快打开横幅,双手将横幅高高的举过头顶,一边高声喊着“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一边一百八十度的旋转着。当时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只是不停的高呼着“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之后就跟着他们走了一段路,我听见一个人在说:“这老太太好大的胆子!”我想这都是师父给我的天胆,一切勇气和正念都是来自于师父,没有师父,我们什么也做不了。

成功的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第二天我们顺利返回家中。回家后,老伴是笑脸相迎,像迎接凯旋归来的战士一样,还为我做了丰盛的晚餐,祝贺我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平安归来。我的心里也非常的高兴,非常的激动!这都是师父的精心安排,慈悲呵护,我对师父的感激之情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三、优昙婆罗花开我家

零七年十月,我们地区有两位同修家里开了优昙婆罗花。当时我们邻近两个城市的同修都争先恐后地前去观赏。因为我对两个城市的同修都比较熟悉,我又住在两个城市之间的中心位置,所以我就成了义务“导游”。到候车亭接同修,然后又把他们领去看仙花,就这样一批一批的迎来送往。当时我想,要是我家也开了优昙婆罗花该多好啊!就不用大家跑那么远的路,又是等车、转车的耽误时间了。

一天我约好下午带几个同修去看优昙婆罗花。早上我到自家的菜地里去拔辣椒梗子,开始也没有注意,就这样不紧不慢的拔着。拔了一半的时候,我站起身无意中把辣椒梗子举过头顶时,就见眼前金光一闪,仔细一看,这不是优昙婆罗花吗?我惊喜万分,无限感慨:我家真的开了优昙婆罗花!我仔细的看了看,发现那些辣椒梗子上都有,大概有一、两百朵吧!我高兴极了,回来后我马上给同修打电话,让她们下午到我家来玩。

下午同修来了,我把她们领到辣椒地里。到那里一看,她们都惊呆了。啊,这么多呀!大家高兴的摘了有花的枝条带回去,有人把它拍成照片,留着讲真相用;有人把实物供在师父的法像前,至今依然盛开着。也是从那时起,两个城市的同修就络绎不绝的到我家来看这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

在观赏佛花的过程中,大家悟到:在我们地区接连几位同修家开放这千载难逢的佛花,是师父对我们的鼓励。我们一定要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四、勇闯病业关

二零一三年六月中旬的一天,我突然觉得腰有点疼,开始以为是劳累了,就没有在意。但疼痛一天比一天加剧,还伴有怕冷的感觉。用手摸腰部,表面有像泡一样的东西,因为不疼,也就没管它,隔了一天再一摸,怎么这么多泡了啊?让女儿看了看,她说好像是被虫子油了一样,不痛不痒无异样。但腰疼的像断了一样,特别难受。后来发展到整夜不能睡觉。女儿再看时,半边腰部出现了红肿、还有大大小小的水泡和脓疱,大的像蚕豆,小的像针尖,都连成了片,创面约有一尺五寸长,三寸宽。当时女儿惊呆了,要送我去医院,我说不用去了,这都是假相,我是修炼人,我信师信法就能过好这一关。

女儿见说不动我,就把我的情况向她哥哥说了,说妈病的很厉害,人也瘦了,头发全白了,整夜不能入睡。儿子来了,看到我这个状态,他说:“这叫蛇缠腰,如果不及时治疗,长满了就得要人的命,而且传染性很大,是相当危险的。”他坚持一定要送我去医院。

当时我的心情很平静,我说:“我也没有把它当成是病,因为我是修炼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你放心吧!”我面带祥和,语气显得很轻松。他说:“您疼的这么狠,又发烧,整夜不能睡觉,这怎么行呢?”这时我想到师父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我是下定了决心,一定要过好这一关。我笑着对他们说:“你们关心我,孝敬我,我感到很欣慰。但我是个大法修炼者,这点苦算什么?我若不吃苦,怎么能消去我生生世世欠下的业债呢?”儿子最后说:“不去医院就开点药涂患处,以缓解一下疼痛。”我说:“这些你们就不用操心了,你们该干什么就去干什么吧!”

话是这么说,真正在过劫难的时候还是很难的。为了减轻痛苦,我坚持背师父的“生无所求 死不惜留 荡尽妄念 佛不难修”(《洪吟》<无存>),坚持参加集体学法,每天五套功法一步到位。用三个mp3轮流听师父的讲法及《九评》和大法歌曲,同时也用师父向内找的法宝找自己。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不好的心,求安逸心、争斗心、攀比心、被情带动的心以及不能被人说的心等等,找到了就长时间发正念清除这些不好的东西。小组同修在切磋时,也针对我的情况各自找到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大家在法上共同提高上来后,很快我的创面伤口就结壳,不久就痊癒了。家人也因此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对我修大法更加支持了。

这次关过得好,主要是师父的法支撑着我走过来的。我深深的体会到,不管遇到什么难关,只要一思一念都用法来衡量,严格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五、讲真相救人

为了揭露邪恶的谎言,清除人们头脑中被邪党灌输的毒素,让人明白大法的真相,从而得到救度,所以师父要求我们一定要走出来向民众面对面的讲清真相救度世人。我也和同修们一样,按照师父的要求默默的做着自己该做的事。

一天下午,我穿戴整齐到我家附近的娱乐场外面去寻找有缘人。没多久,我看到来了一位相貌堂堂的老年男士,迈着稳健的步伐漫步在林荫小道上,我赶紧上前和他打招呼:“看你这么有风度,你是个老知识分子吧?”他一笑:“已经退休了,是多年前的老大学生。”我说:“你一定是老党员啦?”他说:“是的。”我说:“现在共产党已经腐败透了。当官的都把贪污来的钱存到外国银行,把子女都移民到国外去,只顾自己享受,不管老百姓死活。对民众就采取高压政策,动不动就是抓捕、关押,酷刑折磨。特别是对法轮功的迫害,更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陷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这样残酷迫害这群修真善忍的好人,真是天理不容啊!”他听了感到非常震惊。接着我又给他讲了“藏字石”的故事,告诉他共产邪党的灭亡是必然的。人们都知道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现在已有一亿六千万多人退出了自己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我希望你也能作出明智的选择,退出邪党保平安,好吗?他望着我笑了笑说:“你的知识很丰富,有道理,好,我退出。”我问了他的姓,给他取了一个象征吉祥的化名退出了这个邪党组织。分别时,我还让他记住危难之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他很高兴,连声说谢谢。

一次,我讲真相回来,在公交车上,看见上来一位老太太在我旁边坐下,我就和她聊了起来。交谈中得知,这位老太太是湖南湘潭人,今年84岁,是个退休教师,我就给她讲真相。当讲到共产邪党及其党魁时,一下打开了她的话匣子。她说毛魔头坏得很,他做的那些缺德的事,天知人也知,但无人敢说。土改时整地主,整的好惨啊!其实很多被划分成地主的人都是自己省吃俭用苦苦攒起来的一点家产,我们乡里乡亲的都知道,就是敢怒而不敢言。当政后历次政治运动不断,老整人,今天一小撮,明天一小撮,说不定哪天就撮到自己头上来了,人人自危,没有一点安全感。就像我们一位老校长讲的“我整人家,人家整我,反反复复,搞不死火(方言,搞不清楚的意思)。”她越说越激动,我看她对邪党认识这么透彻,就说现在的共产邪党已是恶贯满盈,人不治天治,老天爷要灭它了。接着讲了三退保平安的事,问她加入过邪党组织没有,她说只入过团,我说你把它退了也保个平安吧!她很爽快的用真名退了出来。

下车后分手时,她说:“我比你大,我今天遇到了一个好妹子。”走了几步,她又回头喊:“大妹子,你等一等——”说着从包里摸出三颗糖递给我说:“我们相遇是缘分,我没有什么东西送给你,这几颗糖给你,这是我的一点心意,有机会我再去拜访你,谢谢!”当时我也很感动,这是她得救后明白的一面对大法对师父的感恩啊!

结语

回顾十七年的修炼路,虽然做了自己该做的一点事,但离师父的要求还相差很远。今后我要一如既往的按照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师父、感恩大法!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