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真理,就是对人的道德与良知的坚守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05日】

明慧网2014年6月2日刊登了一篇文章《回忆一位警察的善举》,文中描述了某派出所警察打来电话,通风报信说:“告诉你们那些炼功人,要到你们家里搜东西啦!赶快把东西藏起来。”这个电话保护了大法弟子免受绑架与非法关押。

这篇文章也使我回忆起2001年,我们本地一位法轮功学员因为讲真相被当地的国保大队非法抄家,当时的一位国保警察看到法轮功书籍或真相资料时,都有意掩盖,汇报时说:“什么都没有。”后来这个警察调离这个岗位,到地方派出所当指导员了,明白真相的人都说这个警察是保护大法弟子得了福报了。

这篇文章也引起了我的思考:不管中共如何的破坏人性与良知,人间就应该是充满正义与良知的地方,对真理的坚持,就是对人的道德与良知的坚守。

为什么大法弟子能面对倾尽国力四分之一的群体灭绝式的迫害面前,还能坚持十五年如一日的讲真相?就是因为大法弟子坚持的是宇宙的真理,对真、善、忍的坚持,就是在坚守着人的道德与良知,这是最基本的道德准则,如果这一点没有了,真的被中共的假、恶、斗破坏掉了,人真的就不存在了。所以大法弟子才义无反顾的站出来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告诉人善恶有报的天理,同时还告诉人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揭穿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目的就是为了破除人们头脑中被强加的“法轮功不好”的恶念,清除人体内中共邪灵的毒素,彻底摆脱中共的精神与肉体双重桎梏,真正把人从中共邪党手中救出来。

在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里,做好人,追求更高的精神目标与境界,是人的最基本权利,哪一个政府都不怕好人多,然而,在中共这样一个集权统治的国家里,却怕好人多,唯恐天下不乱。这是因为中共在本质上就是一个邪灵,魔鬼党,以谎言与暴力起家,又靠谎言与暴力维持政权,所以在中共的眼里,一切正义的与符合人性、天理的都是中共斗争与铲除的对象。中共为什么一篡取政权就迫不及待的大搞各种政治运动?就是要铲除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把人的正统道德观念改变过来,由相信神佛、善恶报应等,改变为仇恨神佛,由敬天知命,改变为战天斗地,把假、恶、斗的邪恶强行植入国民的心中,并以此来改变人的言行,变成中共杀人的工具,目的就是要毁灭人类。

在历史上中共的每次政治运动,都是给中共邪灵充电与集聚力量,但是在这次打击与残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群体中,大失人心,也彻底的撕下了中共的伪装,中共的流氓本性与邪教本质暴露无遗。人类文明的发展史上,导致人类道德大倒退与崩溃的罪魁祸首就是中共,中共一日不亡,国无宁日,民无宁日,中华民族也永远没有振兴之日。

正见网刊登过一篇文章《做到真正的“廉”--“莲”》,是一名中共法官的自述,讲述了自己如何在世风日下的环境里坚持真理,坚守自己的道德与良知,原文摘录如下:

我是一名法官,在世风日下的世俗社会环境中,外出办案,单位不给差旅费,让当事人供饭,我始终让当事人低标准给自己用餐,吃饱就行。那时,自认为这样做在当地的政法系统,自己是一个真正做到“廉”了的好人。

可是一九九六年八月,我有幸走進了法轮大法修炼后,从法理上明白了:过去那个“廉”,只是按世俗社会道德下滑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正象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那样:“开始的时候,因为这个人不错,他给人家看好了病,人家就给他钱,送他什么东西,他可能都不要,拒绝。可是架不住在常人这个大染缸中被污染,因为这一类返修的没有经过真正的修炼心性,把握自己的心性很困难。慢慢的由给小纪念品接受了,逐渐给大东西也要了,最后给少了也不干了。最后他说:给我那么多东西干什么,给钱吧!给钱少了还不干呢。”是在道德大滑坡中,自己在往下滑,只不过是下滑的速度比别人慢一点而已。 因此,用法来衡量根本就没有做到真正的“廉”,因为你毕竟还是吃了当事人的,这不就是道德下滑的表现吗?要能做到真正的“廉”就应该象法中生的“莲”一样,出污泥而不染,也就是说,自己用餐应该自己付款,因为在家也得吃饭。“净莲法中生”(《洪吟二》〈香莲〉)这得是在大法中修炼,道德回升,心性提高上来,才能做得到的。

而常人要想做到真正的“廉”,在当今的世俗社会道德下滑中,是永远也做不到的,只有法轮功才是净土。

法理上明白,使我真能按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象“净莲”那样,在办案过程中,做到真正的“廉”。

一次,外出为当事人办案回来,正是中午用餐的时间,当事人将车开到饭店门口,说留我吃饭,我告诉当事人:“我是修炼人,不吃当事人的饭,回家去吃。”当事人看出我是真心的,知道修炼人都是好人,能为当事人着想,很佩服。就用车给我送回了家。

还有一次,当事人送我二千元感谢费,被我婉言给谢绝了之后,他又想方设法找到我的女儿,让女儿替我收下,女儿对他说:“人人都不愿请客送礼,我妈不收礼这不挺好吗?你拿回去吧!”当事人被感动的无言以对,只好拿回去了。

一年端午节的下午,法院办公室来了一个外地人,说是与同事来当地一家企业催欠款,来了十多天了,住在旅社,结果债没要来,那企业头头也不照面了,带的钱花没了,宿费结不清,连回家五百元的路费,也拿不出来了。没办法到法院来求院长帮忙解决。说着拿出证件让办公室内同事看。可当天是端午节,下午了,办公室内多数人都已回家过节去了,没有几个人了。此事当时让我听到了,心想:师父让我做好人,那我就做好人,人家有困难,我知道了就应帮忙解难,于是,从自己办公桌内领的正好还没来得及拿回家的月工资六百多元中,拿出五百元给了这个人,这个人连声说:“谢谢!谢谢!”我说:“你别谢我,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是李洪志师父教我做好人,才这样做的,你要谢那你就谢我的师父吧。”于是,那人说:“谢谢李大师!谢谢李大师!”

九八年初,我调到另一科室,年底时,原办公室送我一份福利,我告诉他我修炼法轮大法,得按“真、善、忍”标准做,不能要,谢绝了。他们很感慨的说:“只有你们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才能做到真正的‘廉’哪!”

九九年七二零,邪恶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我被迫害,关在当地看守所时,一天,管教告诉我:今天外边来了个人,所长没让见,那个人说:“是你三年前办过他的案子,他说当地法院一百个干警中,只有一个不收礼的法官也是修大法的人,你们看守所不应该关这样的好人。”说后遗憾的走了。

如此看来,能做到真正的“廉”--“莲”,百姓眼睛是亮的,百姓心中是明的,百姓会有口皆碑的呀!

这就是宇宙真理真、善、忍的力量,是任何邪恶的力量也压不倒的。相信与坚守真、善、忍,就是在坚守自己的做人的道德与良知。随同中共邪党迫害真、善、忍,迫害大法弟子,就是在作恶,断送自己的未来,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到来之时,就是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人都说“百姓心中有杆秤”,这“秤”就是良心,做人要讲良心,守住良心才为人。真、善、忍就是人的良心,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对宇宙真理的认同与坚持,就是在坚守人的道德与良知,在新旧宇宙的交替中,这样的生命就有了美好的未来。大法弟子在迫害中仍然在坚持着讲真相,就是要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面对法轮功真相,可贵的中国人,不要再犹豫了,到了作出选择的时候了。得救的机缘稍纵即逝,不要等到真相大显之时,后悔也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