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之书》预言的今天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29日】

埃及著名的狮身人面像也同样记载了令人震惊的预言。

人们在狮身人面像的前方脚下发现了一个洞穴,里面有一本公元前八世纪留下来的羊皮书手稿,作者署名“丹尼斯”。令人惊讶的是,这本被称作《智慧之书》的手稿不仅记载了狮身人面像的神秘内涵,还预言了一位魔王的出现:

“我不知那是什么时候,人类中出现了一位魔王,他拥有旷世的权力,他的子民们为了满足他的欲望而屠杀、侵略和掠夺。

我亲爱的孩子们哪,你们千万不要听信他说的话。他的每一句话,都将把你们带到不可回复的罪恶和灾难之渊。”

这不禁让人们想起诺查丹玛斯《诸世纪》一书中所描述的“恐怖大王”,而在丹尼斯的羊皮书里,对“恐怖大王”还有这样的描述:

“它(恐怖大王)带着火光从天而降,不明的光闪烁在天边。
还有一束巨大的光,将人们卷入死神的裙袍。
我至上的神啊,求你救救我们的子孙们吧。”

这一切让人不寒而栗的描述引起了人们许多猜测和想象,没有人能够肯定地给出一个明确的解释。关于诺查丹玛斯的“恐怖大王”我们前面已讲过了。那么这里的描述也不难理解。“人类中出现了一位魔王,他拥有旷世的权力”是指当今的中共最高领导人,利用宇宙旧势力安排的败坏的社会现实为自己聚集了旷世的权力。国家、军队和一切宣传工具都在它的控制之下。(它)又利用暴力、欺骗和无神论,使民众心理上认为服从它就是对的。“他的子民们为了满足他的欲望而屠杀、侵略和掠夺。”是指该“魔王”出于私欲,展开了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它利用控制下的宣传工具进行造谣诬陷,又用政治高压使全国上下人人过关、人人表态。许多大法弟子失去做人的基本权力,被抄家、关押、甚至被迫害致死,全国陷入恐怖之中;不修炼的人们由于不明真相而走上反对宇宙真理的不归之路;也有许多人因为不明此事的重要而对迫害持漠不关心或观望的态度。历史上的先知早知道这一切,因而留下了许多预言劝诫后人:“我亲爱的孩子们哪,你们千万不要听信他说的话。他的每一句话,都将把你们带到不可回复的罪恶和灾难之渊。”

“法轮大法”是用人的语言做出的一个称呼,事实上他是“真、善、忍”宇宙之法,所有的神都是他造就的。当然迫害法的人面临的就是形神全灭。“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经文<<法正人间预>>)。“还有一束巨大的光,将人们卷入死神的裙袍。”是迫害大法的人在最终的审判时的下场。

“我至上的神啊,求你救救我们的子孙们吧 。”先知看到后世人将被谎言与仇恨带入罪恶中毁灭,焦急而又无奈,祈求神的救度。从99年7月起,那谎言是覆盖了全世界。经过大法弟子两年多不懈的讲真相,现在世界上多数国家和地区都已经了解了迫害的真相。各国政府、媒体和公众越来越对大法持理解和支持的态度,这是他们的福份。而众多的中国人民至今还被欺世的谎言蒙蔽,那个恐怖的“魔王”如今还在不断的作恶,只有让众生知道真相,他们才有被救的机会。

下面让我们再来看一看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中关于魔君出现的一些描述。它与后面的反基督是同一个人。

纪一、五十
一个人将出生于三个水字符号中。
他在星期四设宴行乐。
他的名声,赞誉,地位和权力在陆地和海洋膨胀,
给东方带来麻烦。

再来看这一段:

纪八、七十七
反基督很快消除了那三个
它的战争将持续27年
不相信它的人被杀、被抓、被放逐
血、尸体、大水、和红色的雹覆盖了大地

生于江苏,发于上海,现驻中南海的三水邪恶生命,“他的名声,赞誉,地位和权力在陆地和海洋膨胀,”是指该人利用权力提高个人威望,扩充其特权。这与羊皮书中“人类中出现了一位魔王,他拥有旷世的权力”是同一所指。“反基督很快消除了那三个”是指对“真、善、忍”的镇压,现在在中国甚至都不能提这三个字。它利用转化洗脑班强迫大法弟子听信其谣言,无数坚定的弟子“被杀、被抓、被放逐(流离失所)”“血、尸体、大水”指对弟子的迫害,也指因此招致的天灾人祸给人民带来灾难。“红色的雹”是说铺天盖地的共产极权。“27年”时间已改变。

关于“星期四”《诸世纪》中还有一段:

纪十、十七
大地、大气、大水一起冷却
可怕的星期四要来也无可奈何
天空不再晴朗
这些将向四方扩展,这一天一定要永记不望

“魔王”,宇宙中旧的恶势力在人间的代表,“在星期四设宴行乐”当然对众生这一天就是可怕的。电视上开始宣传攻势是在1999年7月22日,在没有任何宪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宣布法轮功为非法组织,开始了铺天盖地的攻击性造谣新闻宣传。这一天正是星期四。在此后相当一段时间里,谎言向全世界扩散,听信的人都在危险之中。这就是“天空不再晴朗,这些将向四方扩展,这一天一定要永记不忘。”

今天发生的事被所有不同民族的先知们言中了--对今天大法所经历的一切的预言是历史上所有预言的精华所在。不同民族的神和先人都担心他们的人因听信了对真理的诽谤而走向毁灭,发出了“我至上的神啊,求你救救我们的子孙们吧”的呼喊。不论历史上有过多少预言,多么灵验,其目的都是为了让人们关注今天的事。而众神也为解救众生,许下了一定要让众生知道、看到真相的庄严誓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