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发正念”的一点儿感悟

金亮


【正见网2001年12月29日】

功能是人体的本能。随着人不断地修炼,提高心性,返本归真,同化“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时,他的层次将不断地提高,功力将不断地上长,功能也会被功力不断地加强。但在世间法内,功能只能在现有空间起作用,大多数是在自己空间场范围之内起作用,却不能制约于另外的空间。

在走出世间法修炼后,那时再出的就叫“佛法神通”,师父在《转法轮》中说:“……那么就真正地走入出世间法修炼,也叫佛体修炼。整个身体是由功构成的,这时人的心性已经稳定了。再重新开始炼,重新开始出功能,那不叫功能了,叫做‘佛法神通’,它制约于所有各个空间,威力无穷。”

慈悲伟大的师尊让弟子们“发正念”,分明是把大法弟子们看作具足“佛法神通”的伟大的佛、道、神!这是何等的荣幸和莫大的荣誉啊!在如此浩荡佛恩下,如若大法弟子还不能做好,你说将来把你摆在什么位置上呢?

“弟子们,精进吧!最伟大、最美好的一切都在你们证实大法的进程中产生。”(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个人浅见,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