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谱救度世人、开创人间盛世的伟大篇章

净植


【正见网2001年12月27日】

正法进程惊人地快。宝贵的时间是给予每一个生命的最后的慈悲机会。在这除旧迎新的时期中,我们正法弟子,我们这群幸运的正法时期的弟子,在正法修炼中继续提高自己的同时,理应肩负起救度世人、开创人间盛世这神圣、殊胜、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生命得到救度,共同谱写人间的辉煌。

在常人社会,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业、特长、技能,等等。让我们利用人间这一层的诸多形式向常人讲清真相。作品的形式可以多种多样,如:文章、影视节目、影视剧本、小说、诗词、歌曲,等等。用我们的智慧、用常人能够理解的形式,真正起到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的作用。每一种形式、每一部作品,都是大法弟子智慧的体现,都是大法弟子慈悲的体现。揭露邪恶、讲清真相的目的是树立起世人的正念,让世人发自内心地认识到“法轮大法好”,而这一正念便决定了世人美好的未来。而大法弟子的这些作品也必将是将来人类学习的参照。所以,救度世人的同时,也是在逐渐地开创人类的新科学、新文化,开创人间盛世。

当大法弟子符合法在某一层次的标准时,他便成为那一层次的法的体现。所以,人们从大法弟子高尚的言行、精神境界中便会体会到大法的伟大。我们是正法修炼的实践者。我们都有自己修炼中的切身体会。让我们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思想境界、高尚的言行、大善大忍的精神通过我们的作品反映出来,与世人分享,从而启发世人的善念。

中国历史上一些正直忠诚的人一直被人们所传颂,可见人们心中有善良的一面,知道真相的人们便会分清正邪善恶。而当今在法轮大法这件事情上,许多生命做出了错误的判断,人们头脑中装的多是邪恶灌输的谎言。当谎言、假象被一个个揭穿时,当人们认识到大法弟子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时,当大法的真相展现在人们的面前时,当人们从正面真正了解到大法是什么时,走错路的人们就会从新认识大法,做出理智智慧的判断,摆正自己的位置。

阻碍人们正确认识真相的因素有多种,每一个人的障碍可能也不同。这就要求我们的作品能够全面细致深入地从多角度反映出“法轮大法好”这个主题。例如,在科学方面,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的作品表达出“法轮大法是真正的科学”这一主题,不同专业中的弟子也可在不同领域证实大法的科学性;在其它,如文学、文艺等方面,也是一样,将我们对大法法理的理解与我们在法中修出的境界反映到我们的作品中,让世人能够从多角度、多方面正面理解、认识大法。

让我们将“理智”、“ 智慧”、“慈悲”实践到我们的作品中,救度世人、共创人间盛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