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大法弟子的得法修炼故事

文/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1年12月27日】

1997年初,我有缘知道法轮大法。我被大法的功理和功法吸引住了,真是耳目一新。老师指出:“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的。”(《转法轮》)并告诉我们:“真善忍这种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与坏的标准。”(《转法轮》)通过学法我感到眼界豁然开阔,认识到宇宙中高层次的理。我内心欢呼:“我太幸运了。”

以前我从未接触过气功,也根本不相信任何气功,所以在没学大法之前也同样对大法没有认识,本村辅导员曾几次找我学习法轮大法,我却对他一笑了之。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又碰到了他,他拿着一本辅导材料让我看,我拿家就读了起来,其中有一例是县城的一位学员谈自己学法的体会,并且述说了她自己在学法的第五天头上,整整八年不离手的拐杖扔掉了,自己走了四五里路去学功。

我想这事不会是假的,因为这是本县有真实姓名的人。于是我和爱人一起去辅导员家听李老师的讲法录音。就在当天的夜里奇妙的现象发生了,我正在熟睡时,觉得从头顶到脚根有一股暖流从上往下灌冲,热乎乎得非常舒服,长达二十几分钟,我马上告诉了爱人,赞不绝口,真神!真奇!太好了!

从那天起我对法轮大法佩服得五体投地,决心从此永不脱离大法。于是,多次看录像、听录音、抓时间就读《转法轮》等老师的著作。时间一天天过去了,自己的心性也在逐渐地提高。在半年多的学法炼功中,我和我爱人的各种病症都不知不觉地消失了。

在1997年4月的一个下午,我俩真是万分感激师父的保护,那险情也令人难忘。那天,我爱人赶着牛车,去交公粮。在粮库门口,车子正拐弯时,突然从东往西驶来一辆轿车,车速很快,眼看就要撞车,刹车已来不及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牛车像定身法一样,“咯--”,停住了,那辆轿车从牛的前头擦边而过,太危险!她惊呆了,然而却没出现任何事情。要是往常,拉上车轧也得往前冲几米。

回家时她赶牛,顺便拉了几车沙石料,在最后一车刚要起车时,突然牛脖绳断了,牛冲出车辕子,我爱人的手被铁条划了很深的一道口子,鲜血淋淋。当时她没有慌,心想着自己是炼功人。夜里怕她休息不好,我把《转法轮》放身边,准备她手疼时我俩一起学法,陪她过好这一夜。可是,她却没喊一声疼。白天她自己在家看书,不知不觉地睡着了。正睡时,觉得身体周围有一股风在旋转着,想睁眼看看,却睁不开,过了几分钟,才慢慢地把眼睁开,发现一个光圈渐渐地消失了。她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就这样,那么大的伤口,没打针、没吃药,也没受罪就好了。

现在我俩学大法的劲头更足了,每天挤时间学,处处以炼功人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功成圆满。

(转载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