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象小故事:了不起的爸爸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24日】

爸爸每天都上邻居及亲朋好友家讲真相,大家知道真相后,都不愿让爸爸走,留他吃饭。他们原单位有一位老厂长在大法洪传时期就不相信,爸爸就不厌其烦地向其弘法,后来看到电视污蔑大法,他心生疑惑,正好爸爸及时向其讲清真相,(只要他不明白就反复去讲)明白了真相后,连连说:“你还得来再继续讲,你没讲完。”并重复了三次,尽管八十多岁了却一直把爸爸送到楼下。

由于爸爸天天出去讲真相,且都是熟人和邻居,家里人很担心,怕认识他的人告密,就劝爸爸注意点。爸爸说:“之所以被告密,可能是因为我们没有给讲明白,否则谁会明知道错还要那样做。坏人还是占少数。”

昨天,爸爸听说本市不法官员又开了关于加紧迫害法轮功的大会,根据从网上看到的材料,他猜想可能是邪恶的当权者又要出台什么迫害大法的措施,爸爸就打电话给市政法委的三个官员,让他们到家里来,他们立即坐小轿车赶来。爸爸首先让他们看了师父的新经文《法正人间预》,并结合师父的新经文讲了大法在整个世界的形势,面面俱到有理有据。三个人听完后说了些关心爸爸的话,临走特别说了一句:千万把经文收藏好(意思是经文来之不易),并一再嘱咐。

我听闻这些后泣不成声,我为爸爸高兴,为那些明白了真相的人们由衷地祝福,我感到了佛法的伟大、恩师的慈悲。

爸爸坚持不懈的韧劲启发了我:只要电视不断造谣,我们就不断地讲清真相。反复的讲,直到人们明白。

(转载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