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认识误区(四)“有上保险的心旧势力就会迫害”



【正见网2014年05月18日】

一个学员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问师父:“为什么旧势力敢害死大法弟子?”师父说:“一是过去旧势力觉的大法弟子中出现一种思想,一旦修了大法了就上了保险了什么都不怕,也不会死了,也不会得病了,也不会这个也不会那个了,而且都是有福份的。可是呢,这个心一起来就麻烦,旧势力它们就要干它们要干的,不自觉承认了它们的安排它们就会有借口管你,就会给你造出各种危险。”

最初学习师父这段讲法,我很紧张,认识到:我们绝不该有学大法就有上保险的心,有了这颗心旧势力就会钻空子迫害。我发现身边同修和我都有同样的认识。后来通过進一步认真学习师父的讲法,我才认识到我片面理解了师父的法,真是不自觉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师父接着在法中说“它们的目地是什么呢?叫你们看到学了大法也不保险、你也得做好,做不好也不行。它们就搞这个东西,就是它们把个人修炼看的重于证实法。而且呢,在当前正法这个急需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时候它们搞这些,它不是破坏吗?一个大法弟子在世可以救度多少生命啊!这不就是干坏事吗?”学到这里我明白了我的思想已经接受了旧势力的考验,侧重于修上保险的心。这不完全和旧势力思维一样吗?为了不被钻空子而修心,只站在个人修炼的角度看问题,把个人的修炼看的重于证实法,心里根本就没有众生,默认了旧势力的存在,没从迫害阴影中走出来。

严格要求自己修心是对的,但决不能承认有修大法上了保险的心就得被迫害的观念。有这颗心旧势力就得把同修弄死吗?这种安排我们决不能要!我们是人在修炼不是神在修,有人心会严格严肃的在大法中归正,但我们绝不能承认旧势力,也绝不允许大法弟子被迫害离世。如果就因为大法弟子有上保险的心,色心,以人为榜样等人心,旧势力就把同修都一个个推上绝路,那救度众生的事谁做呀?这不是严重的干扰破坏吗?邪恶的生命在另外空间极其残忍的在往死里迫害同修,我们不正法,彻底否定迫害,立掌清除邪恶,而是一味的站在个人修炼上找自己,这有漏,那有心,不是在救度众生反迫害中修自己,这不是在纵容邪恶生命无度的行恶吗?那样邪恶就会没完没了的迫害同修,才有理由在我们的空间场中存留。

当地有一女同修,平时非常严格要求自己,三件事做的都很好,但后来被非法绑架,从劳教所正念闯出之后,身体出现了严重的病业状态,她时刻都在找自己有这个心,那个心,非常紧张,神经绷的紧紧的,总觉得旧势力虎视眈眈在盯着她,停留在个人修炼的状态中。她曾经说:修炼太严肃了,是因为我有学大法上保险的执著心,才让邪恶钻空子,言外之意有人心旧势力就会迫害。她不仅为了补漏而找心,而且在承认旧势力中去心,结果找到了这个心,又有那个心,旧势力又以此来迫害。

来帮她的同修不是同她一起发正念,彻底否定清除迫害,而是都帮她找心,而且当地同修都在她这个问题上波动,有的说她有色欲心才被迫害,有的说她一定是花大法钱才被迫害的,都用人心去执着,都侧重找她的人心,而不是正念对待同修的魔难,共同否定。每天来的同修,有的对她一阵数落,有的怨她这儿没做好,那儿没做好,虽然也立掌帮她发正念,但都在承认邪恶中除恶,后来同修被迫害离世。这样的教训太多了!

师父说:“旧势力时不时的就会有对学员的干扰,可是救度众生这件事情多主要啊!非得搞这些干扰。不承认它!因为它们谁也不配参与。我要的是众生都不来干扰,都在那儿等着,一路正下去,最不好的生命、再坏的生命、在历史上犯了再大错的生命都可以在原地圆满,这不好吗?(鼓掌)当然不是无原则的,大法弟子欠下的一切东西我会使其转化为善报众生的,都要给最好的补偿的,他做不到师父帮他做。”(《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们无论以前欠过谁,做的多不好,师父已帮我们善解一切冤缘,我们不应动辄以自己以前欠过谁,有业力而允许旧势力的胡作非为。即使我们有执着,有人心,我们在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中修自己,师父有师父的安排,邪恶以什么样借口迫害大法弟子都不能成立。不管同修有什么人心,都不能成为旧势力迫害的理由,因为邪恶不配!“它们这样干我的弟子可成,它们不这样干我的弟子也可成,只是邪恶非要这样干,这样会对正法干扰,会使它们在行恶中犯罪,会使很多生命与世人,包括它们自己,被淘汰掉。”(《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当然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长期抱着治病的人心,求保护的根本执著不放,思想意识只停在人这儿,不在法上认识法,就是人。如果我们在正法时期做了应该做的,师父就给予我们很高神所具备的一切福份与荣耀。如果做到实修完全在法上,谁也动不了。但思想与行为都是常人,师父怎么能保护呢?“师父是在迫害中保护大法弟子,而不是一个常人。”(《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