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的威力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20日】

读明慧网上《你修炼的历史将是树立你未来威德的一部伟大庄严的法”─一位大法弟子的正法史诗》一文深受启发。这位大法弟子凭着对师父和大法的正信,怀着让警察搜不到大法书的正念,在进看守所时及之后两次被警察脱光衣服搜查,竟然未搜出她所携带的四本大法书。不仅保护了大法书籍,也鼓舞了周围的同修更加坚信大法。

正如师父说过:“心性多高功多高”(《转法轮》),正是这位大法弟子对师父和大法坚如磐石的正信,才有了如此坚定的正念,大法的神奇和威严就会在人间展现出来。

目前我们在广泛、深入地向大陆的中国人讲清真象,通过各种途径传送真象材料时,也应怀着坚定的正信和正念。如果我们准备做或开始做就首先想到可能会被公安部门拦截住,我们就仍然是用人的观念在思考问题,实质上是对大法的正信不够坚定,这样无意中加强了使邪恶赖以苟延残喘的阴性的场,使邪恶钻了我们的空子。如果我们在准备材料或传递材料时始终保持正信和正念:让警察看不见,让警察拦截不了,让真象材料递送到所有的有缘人和善心尚存的人手中,让真象材料再通过他们传播出去。师父告诉我们“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经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如果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发出这样的正念,那种排山倒海、横扫一切的巨大能量能冲破任何铜墙铁壁,更何况江氏流氓集团是用谎言作为基石垒起来的屏障,那将是不堪一击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