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三次救我的命

辽宁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代笔


【正见网2014年04月27日】

我是辽宁一名九六年和妻子一起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八十岁。在这十九年的修炼中经过不少风风雨雨,几次被绑架迫害,多少次过关,大法的神迹在我身上多次出现!为记念2014年5.13,把师父三次救我命的神迹写在这里以展现大法的伟大!

一、在我七十多岁时我家住的是老式农村三间平房,房顶上后来改的瓦,夏天下雨,瓦坏了,漏雨了。下完雨,我上去修理,想换一换瓦,,一脚没站住,从房上掉下来,大头朝下砸在一圤砖上,把砖砸碎了,我昏过去了,把妻子吓坏了,连推带喊,半天也没醒过来。她给儿女打电话,儿女从班上打车过来,我已经醒了。我看他们来了,我起来问:“你们干啥来了?”妻子说:“你从房上掉下昏过去,我怎么叫你也不醒,我给他电话来的,半个多小时了”。我站起来,活动活动胳膊、腿,晃晃脑袋,既无伤也没怎么的,一切正常。我说:“有师父保护我啥事也没有!”儿女们看到地上砸碎的砖,不支持我们炼功的大儿子,深有感触的说:“要不亲眼看见的我绝不会相信!你们就炼吧,我支持你们!!!”

二、第二次是在2010年冬天,我七十六岁,女儿下岗租几间民房办一个熟食加工点,用一个十吨的立式锅炉烧暖气取暖。我去给烧锅炉,我也不懂,有一天烧的太厉害了,炉体有点红了,屋里满是汽,我着急了,接一盆凉水就浇上去了。忽一下一股热汽连火带灰向我喷来,把我推到门口,面朝天倒在地,被女儿看见,把我拉起来拽到外边。干活的人过来把闸拉开,锅炉没出事!我前边头发被烧了,眼睛迷了睁不开,洗了好几遍好了,混身上下全是灰土,但啥事没有,无一点伤痕!当说完经过,懂锅炉的人说你怎么能用盆把凉水往那么热锅炉上倒呢?!幸好锅炉没爆炸!不仅你捡条命,这个加工点也保住了!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这是师父保护了我!围观的人说,难怪没爆炸!这法轮功太神了,要不怎么有这么多人炼呢?!

三、第三次是去年夏天,我七十九岁,我骑自行车上郊区亲戚家串门,在乡路上被从后边急来的一个摩托车撞倒到路旁沟里,骑摩托的跑了,我被撞昏过去了!也不知是多长时间,一辆汽车路过,司机把我叫醒,帮我把自行车弄到马路上,自行车后轮坏了不能用了,我人一点没怎么的!司机左看右看说奇怪?!车撞坏那样,人没怎么的?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他说法轮功真好,别人说我还不信呢!我给他讲了真相,帮他退了团、队,我给了他一个护身符,告诉他常默念“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九字吉言,遇事大法会保护你平安,有机会能看一看《转法轮》更好!他帮我把自行车拉到一个修车点换了一个后轮。这个有缘得救的司机高兴的开车走了,我也骑车串门去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