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之莲

静心


【正见网2014年04月20日】

清风悠悠,春光澹荡,尽情拥抱着每位行人,春花烂漫,拥抱着自然,柳条垂垂,梨花飞舞,随风自由自在的飘落,花之美真是极致。

当在一望无际的花海中徜徉时,一切幽怨哀伤仿佛荡然无存。用心静听花的呢喃,那种感觉妙不可言。万物皆有灵性。她们真正的生命来自天国世界,她们在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去表达心声,有幸能生在大法洪传之时,虽没能得到人身,但她们亦是幸运的。

每朵花的背后都有故事,她们总是默默的以最美的姿态展现给世人,在没有时间的时空隧道中,急速的飞驰。面对缤纷花海,沉醉在其中,听着她们的述说,我的心被深深地触动着。生命来到这世上是多么的不容易,数度轮转历经磨难,都是为了听到真相从而得到救度。我把真相传递给了她们,看到她们笑得好开心,那花中的精灵在感恩,感恩创世主的慈悲救度。徜徉在其中,独享与天地自然融合沟通的感受,真是玄妙而神奇。

当心中的感触所带来的领悟,所捕捉到的美丽瞬间,使天性中善的一面流露光彩,无阻无碍的穿越时空,带来的曼妙娑婆的心灵触动,此刻,我听到了我世界里的众生在欢呼。不知不觉中,慈泪盈盈湿了衣袖。看着泫露的娇萼,心中那份和祥与快慰油然而生,更加感念造物主的慈悲与恩赐。

“每一种花都散发着各自的芬芳。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花朵象征着美丽、品德、正直、勇气、纯净和希望,使中国人的生活从内到外变得丰富多彩。”每种花都有花之韵,花之意,花之神。梅花是“明媚顽强的花朵,绘成激励人心的景象,象征面对逆境时的坚韧和勇气。”,而“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呈现出纯净美好的颜色。莲花也是无俗念和祥瑞的象征。她们无声地绽放在碧叶镜水间,呈现出宁静,出尘,超越世俗的永恒之美。”

花之美是真实坦然的,可以自由奔放,也可以婉约含蓄,可以感情深挚,又可以率真随行……因极致的美带来的触动是没有约束的,冲破心中的禁锢,不会留下半点雕琢的痕迹,不俗不媚又笑颜常开。而心中之花,开在善念中,只能用真心用善心去浇灌,才会开出圣洁的莲花。心中之莲,开在每个真修弟子的心中,是在不断地放下虚妄的自我,舍弃人心执着与观念后,才会逐渐绽放,不断地进取才能使之更加的净洁高雅、纤尘不染、超凡脱俗。

纯粹纯净纯正纯善的美来自同化法后的心灵。那是自然的流露,不会随着时间和环境改变,更不是矫揉造作的,是那种从本性那面发出来的自然之美。她陶冶着人,荡涤着污浊与愚迷,守护着人性中的善良。

花的世界是柔和真实的,纯美之境在心灵的互动中无限的敞开蔓延。那圣洁的莲花,已在心中悄然开放,典雅脱俗、亭亭秀丽,高贵傲骨。

当你沉浸在天人合一的美妙境界中时,那种纯净却带唯美的意境,和着悠远的意蕴,触动着心灵的深处,弹拨着心弦,在碧澄的心湖中,荡起一圈圈涟漪。天生的灵慧在一点点地被神打开,来自心中的共鸣与欢歌,像是来自天宇的称颂,萦回在一方纯净的天空。

人生如花,而心中之花开在心灵的花园,只有用纯真的善念才能使其永远盈盈盛开,因为有甘霖滋润有阳光洒射,才使得生命的色彩更加鲜洁绚丽。生命的美丽,是因为她有来自本性那面的纯真善念与无私,就像不同的花语,代表着某种境界和喻示,散发着自身独特的魅力。如琼花飞洒,甘霖普降,弥漫于世,荡涤着污浊,唤醒着良知,也改变着世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