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父的叮嘱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7日】

清明节的时候,开车带着年已七旬的姑姑回老家扫墓。路上,姑姑给我讲了这样一件事。

我们家住在河北泊头的一个村子,我的祖父年轻时曾经在沧县的一个国民党高官家做管家。有一次祖父忽然得了一场大病,卧床不起。大概十多天一直都处在昏昏沉沉的状态,直到有一天醒过来,从此之后祖父就非常的相信轮回因果的事。

姑姑说,祖父后来每到大年三十就和全家人讲起:我那时病的迷迷糊糊的什么都不知道,忽然有一天觉得就来了俩个人,穿着打扮就像古时候当差的一样,俩人抬起祖父就走,到了一个大厅一样的地方,这个厅有六个门,我就被从其中的一个门抬進来。就看见厅的上首位置有一张高高的桌案,后面坐着一个官员样子的人,手里拿着一个书册,飞快的对从各个门中進来的人进行分派,从各门進来的人被他用手一指,去哪一个门的都有。轮到我的时候,那官说:“他还不该到这来呢,他得八十多才来呢!赶紧送回去。”于是,那俩个差人就又从進来的门把我抬了出去。抬到哪儿去了呢?北方农村过去有很多人们用来看护菜园果园的小房子,里面有个土炕。他们就把我抬到那儿去了,把我放在土炕上就走了。我也动不了,正在那躺着时候,進来几个人,都是当时已经不在世的人,其中有一个叫“麻二哥”的,小时候生天花落得一脸麻子,当时已经去世几年了。其他几个都是家族中的长辈。他们瞅瞅躺在炕上的我,什么话也不说就离开走了,我想动也不能动,也说不了话,正着急呢。这时又進来一个道士打扮的人,手里拿着一个拂尘,另一只手里托着一个盘子,盘中装着黄色的药粉似的东西,那道士把药粉撒在小园屋的地上炕上都是,撒的我的身上脸上都是药粉,把我呛得不行,急切间伸手使劲抠自己的嘴巴,却突然听到有人喊:快看!他的手动了!他醒了!就这样爷爷就醒过来了,病也全都好了。

爷爷经常说:我要是活到八十多,那我就真的见到阎王了,我要是没活到八十,那我就没见到阎王。

爷爷去世那年正好是81岁!

我母亲也常常说起,爷爷经常和她讲:将来有一天啊,人死的得垫沟去,不知道得死多少人啊!我是赶不上了,你们能赶上!

爷爷说的这件事情具体所指为何一直无从知晓,直到2003年的贵州奇石“藏字石”出世,昭告世人“中国共产党亡”! 试想如果到了天要灭这反天斗地的邪党时,中国该有多少共产党员、团员、队员要为它陪葬啊!那时可能就会真的人死了往沟里一扔,垫沟了。

三退保平安,神在等着人们觉醒,不要再被“无神论”的邪说所迷惑,远离中共,退党自救才是神对人的期盼,更是每个人自我的救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