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被撞坏 人无恙

东北农村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代笔


【正见网2014年04月21日】

我是城郊农村年过七旬的老学员,九八年得法,尽管七.二零后由于怕心,我不敢炼了,可是师父一直看护保护着我。二零零八年夏天,我骑自行车出去办事,由北往南骑的很快,到一个道口,从西面冲出一台面包车,开的特别快,转向北去很快就不见了,而我骑着自行车站在那一动没动。我想我从来骑车不会站住,今天怎么站这么半天,不然不被撞完了吗?!我没想到是师父救我。往前骑了几步就摔倒了,胳膊、腿摔的很疼,但没破皮,很快就不疼了,我才想到这是师父救我!替我还了一条命债。我双手合十,流着泪说谢谢师父!

二零一零年冬季一天晚间,在邻村一个朋友家喝酒很晚了(由于不炼功了,烟、酒又拣起来了),我喝多了一点,回家走到村头又停电了,我一不注意掉到修路的大坑里,好不容易爬出来,跌跌撞撞艰难的回到家,滚了一身泥巴,胸部疼的厉害。老伴急了,你怎么还到别人家去喝酒?这要出个一差二错的怎么办?!师父救你几次了。第二天到医院一检查,肋骨折了两根,我也没住院。这回把烟酒都戒了。过去几个月也戒不了,这回说戒就戒了,这是师父帮我呀!

二零一一年一月末快过新年了,我骑摩托车出去办事,一下和一个轿车撞上了,把我撞倒路旁一个坑里,我昏过去了,轿车跑了。当我醒过来,勉强扶起车,看车坏了,我一股急劲跨上摩托车骑回家,到家一下车腿就不能动了,车也倒了。老伴把我搀到屋里,找人打车去市中医院检查,左腿从膝盖到脚脖子,斜着粉碎性骨折,需住院动手术治疗,至少也得一万元。我这么大年纪了,是否落个残疾不敢保证!这些年弄得我哪来那些钱呀!我不住院,有师父保护就回家养着。市里老同修来看我,看我躺在炕上不能动,批评我:“你还有点良心没有?以前多次劝你你不听,这是第四次师父救你命了,你还不回到助师正法洪流中来。”我说:“我也没反对我老伴学法呀。”他说:“不是你反对不反对的问题,是你应该立即回到学法修炼中来。你想一想你现在还不回到修炼队伍来,不从新修炼,你对得起师父吗!你对得起你天国的众生吗!你对得起你老伴和同修们吗?!你对得起你自己的良心吗?!师父说:‘人身难得’(《转法轮》)!将来你后悔还来得及吗?!”我哭了,我悔恨自己哭了!我说:“书都给别人了,也没书学了。”他说:“我给你送改完字的新书来。”我向师父和同修保证,一定从新学好,精進赶上去!当同修送来新《转法轮》时,我含泪双手接过打开一看书是粉色的,一会又变黄色、红色!我把书紧紧贴在胸前,连连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每天认真读《转法轮》,在我家成立了学法小组,我们买了电脑、打印机,在市里同修帮助下,我老伴这个六十多岁的农民却拿起鼠标,使用电脑和打印机,在我家成立了一个小资料点,开了一朵小花,我们村和邻近几个村不用再去市里同修处取资料了。我没住院,也没吃药,很快腿就好了,恢复正常了。我流泪了,我感谢师父没放弃我,还要我这个不争气的学员!!我一定和同修们一起认真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千方百计讲真相救众生!永远真心实意的信师信法,用精進,再精進报师恩!

同时我也建议,到现在为止还在观望没走出来和没返回来的昔日同修们哪,师父没放弃我们,在等我们,同修和你的天国的众生都在盼我们哪!赶快警醒跟上来,从返随师回天家的修炼路吧!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