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暴与天怒

周同


【正见网2001年12月18日】

人间的异常天象没有偶然的。只要用宁静和谦卑的心去体验,是不难感受到异常天象的原因。自1999年起,在中国大陆,尤其在北京,沙尘暴突然暴增。这是中国政府中的邪恶势力对法轮大法灭绝人性的迫害造成的。

一提到灭绝人性的迫害,许多人可能马上会联想到“文化大革命”。那是疯狂的年代,人性被极大的扭曲摧残,人的善心几经扫荡。对神佛的信仰被疯狂迫害,大量寺庙被砸。反过来,人反而被神化而被拜了起来。而那时也正是沙暴肆虐的时候。天理昭彰是不会改变的天理。

这里,只要简单看一下历史记录,我们就不难认识到沙暴与天怒之间的必然联系。有关资料表明,在过去五十年历史中,有两次沙暴极为异常的多。一次是始于1965年的60年代,另一次是始于1999年,延续至今。所谓极为异常,包括三个方面。一个方面,沙尘暴突然急剧增加,没有一个历史的演进期。另一个方面是沙尘暴次数,这几年都比其它任何年份要多得多。比如北京,在第一次多沙尘暴期的1965年为12次,而1966年达20次,而第二次多沙尘暴期的2000年为12次,而今年2001年至少在10次以上。而其它的年份,一年只有一两次,不少年份甚至根本就没有。第三个方面,就是近两年沙尘暴覆盖面之大实乃历史罕见。

人们不会忘记,中国大陆的两个邪恶的年代,1966年开始“文化大革命”,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大法。沙尘暴天示警。

这两年的沙尘暴的覆盖面之大,则是历史上绝无仅有,遍及长江中下游以北大部地区,多次波及到江浙一带和台湾。远在黑龙江西南部,今年也出现了几十年以来罕见的沙尘暴和强沙尘暴天气。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专门公布的卫星照片显示,源于中国大陆的沙尘越过太平洋,还一直压到了美国。

而这种巨大覆盖面,实际上同中国政府的邪恶势力对法轮大法迫害的登峰造极的卑劣是相应的。那些邪恶势力,面上利用各种专制的舆论工具,肆无忌惮地随意编造谎言,铺天盖地地欺骗毒害民众,底下更采用各种下流的流氓手段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鉴于法轮大法在国际上越来越迅速的传播,邪恶势力还把这种手段输出到国外,收买报纸进行造谣,指派专门的使馆人员甚至直接派遣特务,威胁国外法轮大法弟子,煽动侨民对法轮大法的仇恨。

不过这里应该指出,不管人怎么认为,神(宇宙中的高级生命)是真实的存在。沙暴天示警是神给人的警告。“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迫害大法修炼者的邪恶之徒,等待它们的是不可逃脱的惩罚。天示警,是要用善心去感受的。善良人用善心感受到,从而可以避免因一念之错,或受邪恶的蒙骗,被邪恶拖入深渊。愿善良人,从异象中能看到天意,走对人生之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

人与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