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村大法弟子的护法历程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2月16日】

我是一名大陆农村的大法弟子,94年得法。没有修炼大法前,我体弱多病,常年离不开药,日子过得十分不幸。妻子也常常因家庭琐事和我吵架,到了马上就要分手的状态。一天,在一个朋友的劝说下,我开始修炼了大法。刚修一个多月,我的病情竟然已有明显好转,哮喘居然没有了,而且每天也能正常下地干活了。我妻子看在眼里动在心里,也吵着要修炼大法。就这样我们都开始修炼,从此我们有了幸福的生活,共同炼功、学法,家里、地里活抢着干。第二年,生了个胖儿子,日子一天比一天好,祥和快乐。到了97年,儿子也开始听大法录音带、音乐。我们一家三口过着平静的生活,人人都很称羡。有的邻居也开始和我们一起修炼大法。

但到99年,法轮大法却被坏人陷害。我们决定去北京上访。因为我们是比较偏僻的农村,经济来源比较差,我们把多年的积蓄拿了出来,到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到了北京,遇到了好多学员。可是我们却被带上了110警车。被关在一个黑屋子里14天,每天只给一点白菜叶。后来警察把我们遣送回当地。而当地政府已经把我们的家给抄得乱七八糟,无法住了。警察还威胁我们说,若不与大法决裂,你们的下场比这还要惨。

在2000年10月1日,我们又一次来到天安门。当时和好多学员在一起。我们打算9:30分同时分别在广场集体炼功,并挂出师父的像及横幅。我们刚刚开始,就被警察弄到了警车上。那天,我们一点也不害怕,因为我们在证实大法。坐在警车里,我们仍在喊“法轮大法好”。当时许多旅游的人都在观看。我们很高兴有这么多人看到我们证实法。在监狱里,邪恶逼我们写悔过书,不写便打,也不放人。直到7月份才把我们放出来。因为我们已无家可归,就和学员在一起做事,讲清真象。我们就是要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救人的,请对大法有信心,坏人对大法的污蔑、迫害一定会得到纠正。坏人也会受到严惩。

添加新评论